正文

选老公的金科玉律!

(2005-09-04 07:03:25) 下一个
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选择丈夫,选择了什么样的丈夫也就意味着选择了什么样的人生。所以,美眉们,不管如何麻烦都好,与其事后后悔,不如事前睁大眼睛看清楚,毕竟婚姻这双鞋,舒服不舒服只有自己最清楚——
  1、无大男人主义。刘晓庆说过“做女人难”,此言殊为不虚。要是一个女人,在职场上与男人一较长短以外,回到家还得侍侯自家的大老爷子,大小家务事必躬亲,只怕连女机器人也要罢工了。
  2、通情达理。如果将要成为我丈夫的男人看见我拿钱孝敬爹娘就说三道四的,我一准把他PASS掉,我要连自己的爹娘都不孝敬日后你还能够指望我孝敬你的爹娘吗?
  3、不滥用暴力。如果男友在拍拖期间就已经显露出了暴力倾向,美眉你还是赶快撤吧。“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难道你想像哈莉·贝瑞一样,被打到接近失聪才分手?
  4、充分信任。疑心病其实是人类的劣根性,现代女性因为工作需要而外出应酬、接触异性实乃常见现象,要做丈夫的实在不必对此管得太死,看不开的话这婚也就不必结了。
  5、收入比女方高。这是啥意思,只是见多了因为女方收入比男方高而造成男方心理不平衡、婚姻不幸福的例子而已。单从维护男方的自尊心以及家庭幸福美满的角度出发,男方的收入也该比女方高。
  6、有自信。现在的女性越来越优秀,要是男方时有自惭形秽之感,甭提了,换人!双方地位不平等,可以预见婚后不会幸福,又不是找个男仆。再说,甘于比老婆平庸的男人,他受得了我还受不了呢。
  7、不抽烟、不酗酒。抽烟容易得肺癌,酗酒容易得酒精肝,还有一大堆容易导致英年早逝的疾病恕我健忘,记不得了。我可不想当寡妇,然后在徐娘半老之时再找一个男人陪我慢慢变老。
  8、拒绝灯红酒绿。要是一个男人婚前没事老泡酒吧、夜总会,我可不相信他只是去那里与朋友叙旧或者消磨时间那么简单,天知道他到底是在那里干什么的?浪子回头、婚后收心那套童话早已不适用于我的年龄,更何况我没有希拉里的器量。
  9、宽容大度。男人心眼小实在让人无法忍受。
  10、幽默。想想有漫长的几十年光阴要一起度过,若是和个死板无趣的家伙在一起,还不如上吊来得干脆点。
  11、会做菜。会做菜的男人一般都热爱美食,而热爱美食的人一般都热爱生命,而热爱生命的人其生活中必然充满阳光,与其相处必然其乐无穷。
  12、交游广阔,但非损友。社会是靠人与人组成的,很难想象一个只会闭门却扫的男人观念会有多开明、信息会有多灵通。
  13、喜欢读书和音乐,另有其他正常、健康的爱好。无它,想有共同爱好,不至于两人对坐无言而已。
  14、当然,长得不能太帅也不能太丑,太帅的话情敌太多自己也不放心,太丑的话自己又受不了,最好是越看越顺眼的“第二眼美男”。
  15、懂情趣。婚姻是一个排他的世界,很难想象一个不懂情趣的男人和一个懂情趣的女人在一起会是如何糟糕的搭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