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都太爱自由...

(2005-09-03 17:00:10) 下一个
如果不是去年,如果不是她,也许我的字典里从不可能出现那两个字。难道真被说中了-原谅了他,自己却始终放不下?
我很少怀疑别人,在没有查清真相之前,我相信任何人。于是我不愿变成多疑的人,有时真得很怕。
渐渐地,我开始容易紧张,我会怀疑自己,我会胡思乱想。有时,我被自己莫名其妙的想法搞得寝食难安。
我想不明白我到底错在哪里?
后来就再也没有提过她的事啦,我也以为我忘了。可是我知道那是多么愚蠢的自欺欺人。
如果新鲜的尝试要以一生的阴影为代价,我还敢再爱吗?是不是每一次心血来潮激情冷却后都可以重新再来呢?
你画一颗心,我流一生泪...
我们都太爱自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