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是我的sugar daddy

(2004-11-16 14:44:24) 下一个
他喜欢我吧, 自从那次在酒吧, 虽然我从来没有把目光停留在他的身上片刻。 一个朋友的聚会, 让两个陌生的人相识, 他要去了我的号码, 开始了寻找我的过程。 一开始我就知道他喜欢我, 是的,我知道。。 所以我远离他,因为他已经有了一个家庭, 他不过是闲余的时间 扑捉那些还稚嫩的,迷路的小鸟, 我不是,我不怕,我冷血。 他爱我吗?我确定不是的,我只是知道他很迷恋我, 只想每一分钟为了我做点什么。。 “我明天要考车了,” “好啊,我陪你去考,帮你找人,让你通过。” “不用了,我没有问题的,” “那我找人帮你提前考试,这样你就不用排队了。” “。。。。。 考试那天,他不但找了人,而且一直开车跟着车队, 直到我考完,然后把我送回家。 “我下个星期去云南玩,在家太无聊了。” “你一个人去?太危险了,可是我不能陪你。这样好了,你找朋友陪你去,所有的费用我来出。” “。。。。。 “猫,你马上就要去英国了吧。我带你去买点东西好吗?” “不用了,爸爸会给我买的。” “那给你些钱,你到了英国需要什么好买阿。“ “。。。。。 三十岁的男人难道都是如此的温柔体贴慈祥吗? 我一直都没有说,他就好像爸爸, 他对我的好,从来都没有要求过什么, 从来没有碰过我, 甚至也没有像其他的男人不要我付出什么, 却每天很多电话的骚扰,监视我。 “猫,慢慢来,你一定可以找到你爱和爱你的人, 到那个时候,你就不需要我了,我就会离开。” 我找不出自己跟他这样继续的理由, 然而他还是用他的强大的金钱基础人际网络还有爱心 把我看住了。。。 我好怕,我怕自己有一天成为金丝雀 我没有拿过他的钱,因为我根本不需要。。 可是他太过老练,总能看穿我想的是什么。 他从来没有碰过我, 甚至坐车的时候我们之间总有两个人的距离。 因为我甚至没有喜欢过他。。 只是承受他的爱怜让我不安。。 最后,留下我消失的这几天他给我的话, 这是结束吗?我该怎么办呢? (2004-10-17 20:28:22) 猫,我不明白你什么意思,你用不着躲我啊~我没别的意思,你不能理解我,算了!认识你,你带给我一种近乎于西藏雪域天之篮云之洁的清新!我不会祈求你什么,更不会勉强你什么! (2004-10-17 20:41:57) 喜欢一个人,是心决定的,而不是人决定的!我并非想从你那里得到 什么,我什么都不缺,就缺一个能让我心痛让我牵挂的人!就是这样!看来,我命中不该有这个!他们并不是个了解我知我之人,,,,算了,不想说了!认识你很高兴,祝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