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擦干风竹敲诗韵,唤醒云霞送酒香;放下是非邀晓月,吹开画叶入文章。

(2015-10-18 06:48:27) 下一个

郭德纲说相声的时候有个定场诗,好像是与段子没有关系的吧。

中国人的事情只有中国人能够懂,中国论坛的怪事只有用中国的传统文化在能够分析出答案。掺杂西方理念的思维方式很难正确理解中国论坛的是非恩怨,自然也难理解中国历史上昨天的血雨腥风了。

我今天想说一说中国历史上“共产党员牺牲多了,好些是因为自己错误路线牺牲的。”这个话题。

先说一说我们中国的商业品牌,有名的曾经为你我所熟悉的,如春都火腿肠,“凤凰”自行车,北冰洋汽水,回力球鞋,英雄钢笔,健力宝,活力28洗衣粉,等,是怎么衰败的。

我分析原因是这样的:如果一个企业一旦有油水可捞,马上就有亲朋好友来了,他们说“我可以来你们这里工作吗?”“我的孩子可以来你梦这里工作吗?”我朋友的孩子想来你们这里工作。“更可怕的是,县长来了,省长来了,总理来了,说”我儿子要来你们这里当董事长。“

朱镕基的儿子是怎么当上董事长的?温家宝的儿子是怎么当上董事长的?

这样而来的,有多少是可以好好工作的?!有西方理念的外国企业有这样的现象吗?没有。

中国共产党实质上就是一个类似与这个样子的企业。有多少作出巨大牺牲的坚定的共产党人,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啊!

后来又来了一帮合稀泥的,指望革命成功以后捞上一大把。捞不到的就咒骂,并在临死之前嘱咐子孙后代咒骂。这样的人,难道不是在羞辱那些真正是为了”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样一个理想社会而做出牺牲的人们呢?!

因为自己错误路线牺牲的共产党员有两个方面:是1)是被这些合稀泥但图谋私利的野心家害死的;2)本身是些合稀泥但图谋私利的野心家,被清理门户整死的。

这里面的恩怨,只有中国人能够明白端倪。虽然共产党这个品牌,在人们心目也在衰落,作为毛泽东,我认为他是为那些为了”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样一个理想社会而做出牺牲的人们负责任的。

那些为了共和国而牺牲的烈士,他们应该能够理解毛泽东,他们应该能够理解把彭德怀挂上牌子游斗。彭德华也不想一想,人家黄继光为了你的方案,挺身堵枪眼了。你为什么就不能为了毛泽东的方案,去挺身堵钱眼呢?

你可以不参加共产党,你参加了共产党就应该做符合身份的事情。我是不会去干共产党的,因为我就是一个俗人。但是我钦佩那些为了”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样一个理想社会而做出牺牲的人们。我反感那些合稀泥但图谋私利的野心家。

所谓”不来不怪来了受戒“,是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