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38

(2016-07-05 08:19:58)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38

自从我待在家里不去上班老公也一反常态没有问过我什么,他好像对我挺客气,我与老公之间没有交流。

一天,刘姐提着礼品登门来看望我,她一见我就笑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恭喜妹子,调级的事办成了,这还不算什么,关键是你可以待在家里稳拿工资了,虽然没有了奖钱,但这已经是非常不错的结果了。还有一件大事,你难道没发现你老公这几天挺高兴的吗?这要感谢曲主任,他正在给你老公联系一个兼职的工作,下周你老公就可去学开车,等有了本子就能上岗了。怎么,你这次可是要请客吧!

刘姐,我和老曲的事可千万不能让我老公知道,要是他知道了可就坏了。

看你说的,我是什么人你还不知道吗!只有姐姐才是真心为你办事的有用好姐姐,现在我到了三产才算是见了大世面,我们以前太傻了,开放思想,可我们这代人脑筋太死板了,要是早几年,那我们可不会是这个样子。

什么样子,你可是赶时髦的聪明人,你已经够开放了,还能再开放成什么样儿?

对,你说的对,我当然要跟上时代的潮流了,你和你丈夫在这方面都不行,下一步我要亲自带着他一起锻炼锻炼。

刘姐,你一直在打着我老公的主意,可不许你抢我的老公。

你还不放心我呀,我是对你老公在心里喜欢,可越是喜欢越要让他成才,凭他的帅气经过我的指点一定会进步很快。这也是你逼出来的,你不是要在家里休息吗,那就只有让你老公在外面为你挣钱了,挣钱是有手法的,你也知道,我们单位那些“横路敬二”想挣外快还没有这个资格呢。今天我是先跟你打个招呼,男人在外面闯荡是应该的,没事的,你可不能拖后腿呀。

我心里在为丈夫担心,不是我拖后腿,而是这个姓刘的实在是太风骚、浪荡,我怎么就早没有看出她的阴谋来,看来我是她献给老曲的特殊礼品。如今,我丈夫也被她盯上了,她不是早就有想法霸占我的老公吗?事到如今可怎么对丈夫说,如果我说出了真情那丈夫会不会与我离婚?可如果隐瞒丈夫跟着姓刘的那肯定会被这风骚娘们儿拉下水。

愁死我了,我可怎么办呀?

荔,还是往前看,姐姐的生活要一天比一天好,我们可都是一条船上的人,有我好吃的一口,我也要想着妹子,你现在要笑呀,从我进门还没看你高兴呢?幸福的生活是笑出来的,怎么?你还怕你老公在外面受欺负?多虑了,你这是想到哪去了?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