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前夫的报复16

(2016-06-12 10:54:17) 下一个

前夫的报复16


 

明,你难道不怕别人说我们的闲话吗?

亲爱的老板,我想服从您的命令,可我总想着让您的印记长久地留在我的心里,所以我希望您给我的爱尽可能不要和我说再见,因为我一直对您是发自内心的感激。

说的好,我的明,你可真会说话,那好,就这样待着吧!

老板,其实当有人敲门时即使我擦掉了红色的唇印也挡不住您对我无限的爱,您的印记那时候已经进入我的内心,让我的心脏激荡澎湃。

你这个小帅哥,甜甜的一张嘴把我说的整个一个人都掉进了甜蜜的情爱陷阱。不能再说了,工作的时间可不能过度的调情,我要带着这种情绪好好工作,还是今天晚上吧,再谈这个我可是要昏倒在办公桌前了。

老板,您说的对,我们公司的利润永远是第一位的,但您在忙碌的工作中也要抽出时间适当休息一下。我作为您的车夫和助手,一切都听从您的召唤,团结、紧张、严肃、活泼。这是毛泽东著名的语录,作为企业家,您是英明的,我要做好我的本职工作。在您的身边工作,让我感到从未有过的快乐,我愿意把我的青春都奉献给您和您所领导下的公司,

母猪八戒的大肉圆脸贴在了明的脸上。

这时,房门打开了,小丽喜气洋洋地走了进来。

怎么样?爱的第一课你已经上完了,我一进来就看到你精神焕发的脸,你已经看到了吧,母猪八戒那张有钱、含金量很高流着肥油的肉呼呼脸与明亲热地团结在一起了,明是天才的好口才,他说的多好呀,团结紧张严肃活泼,下面的画面暂时没有继续,也许他们在下面的时间段正在活泼,一定是在快乐享受着“活泼”。我和你的心情一样,对那个母猪八戒恨之入骨,真恨不得把肥猪马上千刀万剐。我们毕竟是女人,我们女人都是水做的。明不喜欢母猪八戒是肯定的,但你也应该知道为什么对他的大老板会这么殷勤献媚。

钱,母猪八戒是带着美金来到的大陆,明想改变命运他没有办法,只有选择这一条捷径之路。

我的心在砰砰跳个不停,我自己都感觉到那时我整个身子像波浪一样剧烈地起伏着。

荔大姐,你好激动呀,激动的都说不出一句话了,我暂短的发言已经结束,下面该是你发表感想的时候了。

版权为签约作家步勤与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