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欲望男女的骗术2

(2016-05-24 08:33:47) 下一个

欲望男女的骗术2

钱娇娇有一天无意在洛杉矶电视新闻里看到了官老板的身影,那是他和当地名流参加的一个公益活动,啊,原来他竟然是有级别的“上品”官员。已经一个多月没见到官老板了,这次说不定他今晚会来。

精心打扮,穿着性感的内衣在镜子前面看了又看。

钱娇娇那天晚上推掉了和几个女人打牌的约定,她在盼着官老板能出现在金屋的大门口。如果官老板来了,我会献上一个热烈的拥抱,紧接着就是火热的“爱”娇娇会带着敬佩的口吻告诉自己的主人在电视上看到了他的光辉形象,原来您是个对我还保密的有权“大官人”。

钱娇娇一直等到凌晨两点,是不是电话出了故障,钱娇娇检查了几次都是好好的,可能是官老板公务繁忙,还是他有其他的女人,不管他了,反正这个金屋属于我,来不来对我并不重要。

第三天,钱娇娇正在做着美梦时电话铃响了:娇娇,今晚六点你在梦意饭店等我。对不起,打扰你的美梦了,都快中午12点了,太阳已经晒到你的三点了吧,我就知道你昨晚又去和你那些圈子女人打牌了,该起床了,好好打扮一下,我要看到最美的你!

钱娇娇还困,可她已经没有了睡意。赠与自己幸福生活的人晚上就要见面了,这买卖做的只赢没输。一个多月之前这位姓官的只是呆了一个晚上就走了,这一次不知道他会停留多久。我是为官老板“打工”的,等于一个多月就上了一个夜班,今晚我可要好好表现一下,人家出钱包养我,我怎么也要对得起我这个“钱”字。

这一段时间和几位二奶姐妹聊天明白了一些要注意事情,做情妇看似“幸福”,其实,这里隐藏着巨大的风险和危机。

娇娇,我可是要和我那位说再见了,我准备去做点正经生意,趁着现在他有钱我让他给我投资,谁说的准明天会发生什么,女人总是要变老、变丑的,不要白不要,只有我们女人有了钱,命运就可以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了。

其实,钱娇娇自己早就明白,只是和官老板时间太短,也不好一开始就狮子大开口吧。既然他是个有权的大官人,看看今晚有没有突破的“开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