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朱德被毙之孙的女人25

(2016-01-30 18:52:18) 下一个

25

首长,你快说,我不会说的。雪花飘紧张的一颗心都快要跳出来了。

徐主任的手在雪花飘的手上轻轻抚摸着,我说的这个消息也是小道消息,朱国华毕竟是朱老总的亲孙子。对外吗当然要说王子犯法与民同罪,可是有人提出,正因为朱国华是王子所以不能杀。判决书上的确明明白白写着是执行枪决,但真正到了刑场被枪毙的是不是朱国华这就难说了,有人说朱国华被藏在一个麻袋里,而另外一个流氓集团的成员成为顶替朱国华被执行的真正死鬼。就是那一天被枪毙的共有八十多人。到底这里是不是做了手脚,我不知道。

我说的这个传说只是个传说而已,没有正式的文件,我想如果这是真的也不会有任何的书面文字,怎么样?这是一个谜,不过,一次枪决了八十多人是事实,有证可查。小雪,我现在想问你,你相信这个传说是真是假?

雪花飘的心中突然亮起了一道闪电,她突然明白了朱少总的话,脱胎换骨的改变,那个过去曾做过流氓的朱国华已经死了,新的朱国华活着,他一定还活着,朱少总说的话现在就在耳边回荡:小雪,我在美国等着你呢,我要和你在一起,和你好好的重新生活。

朱国华活着,徐主任,朱国华会来这里,首长,你难道不害怕吗?雪花飘说着笑了起来。

徐主任往后退着,你,你,小雪,你一定知道、你知道朱国华的很多秘密,可以和我讲一讲吗?我都和你说了许多,你也该给我透露些你和朱国华的秘密。

雪花飘多日的苦思冥想好像有了答案。朱少总是朱国华应该是确定无疑的,他是朱德的孙子,想起来了,那天和朱国华见面时,刘眼、罗梅美为什么要闪烁其词、欲言又止?没错,是朱国华有意在制止他们的言论。

朱国华对自己说过:现在,我是不干净的,我要改邪归正,到那个时候才能和你在一起!朱国华一直阻止着我,他不让我进入他的活动范围。朱国华可能已经意识到了,他知道可能会有麻烦,这个朱国华是在保护着我。

 

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所有!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