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华人按摩圈之魔界73

(2015-11-02 08:21:01) 下一个

华人按摩圈之魔界73

 

北山明白他和丽达的那点事丽达都对她的铁姐们儿讲了。

莎莎姐,对不起,是我的犯了错误,我只是那一次,今后我······

今后你可以继续,那可不是你的错,丽达对你的情意我可知道,我今天来是让你为我按摩的,丽达已经和你交代过了,是吗?

那好,莎莎姐,现在开始吧。

伊叶莎没有说话,她已经开始当着北山的面脱衣服了。

北山转身走进了卫生间。

山子,我准备好了,快为我来服务吧,好久没有享受你为我按摩了。

北山的眼前是赤身裸体仰面躺在床上的女人。

北山没有怎么惊慌,他已经想到伊叶莎今天来这里的目的。

无论你怎样勾引我,我也不会上当,不论你是不是受了丽达的旨意来考验我,还是有其它用意,我要做的只是按摩。

莎莎姐,您还是俯卧位好吗,我要从背部膀胱经为你开背做起。

不,我要看着你,我的头不舒服,还是先从我的头面部开始做按摩吧。山子,还记得我带你去那家高档的按摩店按摩的情景吗?你已经看到过我的身体了,别怕,那次你对我太绅士了,今天不同,这里是只有我们两人的世界,这个酒店房间是你的老板为我们订的,今夜我要和你在一起。我不啰嗦了,免得你太激动心神不定。

北山不想搭理伊叶莎,他的眼睛望着天花板开始为这个女客服务。

伊叶莎安静下来,半个多小时后北山已经从头按摩到了小腿部位。

莎莎姐,请您翻身,下面要做背部的按摩了。

伊叶莎翻身时从她的身下滑落到地下一个小东西,北山刚要去捡,才看清是两个金色包装袋的避孕套。

伊叶莎的一边笑一边趴在趴上浑身颤抖着:看清楚了,我的按摩师,今晚你这两个套套够用吗?

北山的忍着一言不发,他的手稍稍加力点住伊叶莎足部胆经上的穴位,北山在心里说道:我要给你的色胆灭点儿火,不给你来点颜色你会疯狂过了头。

哎呦,我过电了,轻一点吧。

莎莎姐,对不起,我的手重了,这也怪您自己,按摩时要放松,您怎么突然笑起来了。

现在轮到北山在心里笑了,我这是警告你,不让你尝点厉害你这个女人还会卖弄风骚的。

首发: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