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251(完)

(2015-10-26 05:14:04) 下一个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251

 

星,对不起!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想说出我想说的。

琼,没有什么,我喜欢直来直去,不过我不能答应。

我知道你是嫌我丈夫太老了,其实,我丈夫年轻时是个英俊的男人,直到现在还很有成熟男人的迷人魅力,你知道著名影星白兰度吗?他的模样很像。

琼从她的坤包里拿出一个皮夹:你看,这是他现在的样子。

我的眼前晃动着大明星哈雄的影子,哈雄在哪里,我需要你,我需要我喜欢的情人。

琼,你不是坏女人,你有了情人还惦记着你的丈夫,我们的婚姻都是奇特的。您不想知道我的丈夫是怎样一个古怪的人吗?

星,你是不是要和我交换丈夫,现在男人、女人俱乐部都流行换妻、换丈夫的性游戏,我对这个不喜欢,也从没想过。再说我的丈夫没有性功能了,我让你去不过是让他过眼瘾开开心罢了。对了,我可是不让你白出场的,我现在是清洁公司的女老板,付给你的时薪你是不会拒绝的。

琼,你看我的女朋友阿米如何,到你家去做保姆对她来说是一份不错的工作。

琼摇了摇头,我只看上了你,我知道班谷喜欢什么口味。

这样吧,我和阿米一起到你家里,说不定你丈夫会选择谁呢?正像你说的那样先不提保姆什么的,只是把我们当朋友介绍给班谷。

星,那就试一试吧。可班谷以前从没有要请保姆的打算,万一我丈夫同意让你们其中一人留在我家,真是你怎么办?

这可难为我了,我有工作,我也不可能呆在你家里呀。哎,看来你对你的情人很深情,有没有结婚的打算。

我不在乎婚姻,我的情人比我小八岁,从我们相爱后我就把他当成了真正的丈夫,我的情人也是有家室的男人。我们幽会的时间是每个季节的最后几天,也可能是每个季节的刚开始几天。八年时间了,我的爱情总是保鲜、甜蜜。

琼,我想问你个问题,那你除了你的情人就不喜欢别的男人了吗?

当然喜欢,可到现在我还没有见到比我情人小弟更让我心动的男人,我曾为我的情人怀孕过,但最后还是打掉了,女人有了孩子就会爱心转移,我是不是很自私,所以我不是什么贤妻良母,风流成性是我命中注定。

琼没有喝醉,她只是把自己内心世界真实的画面展现在我的面前,我要做这样的风流女人吗?在我的身边有不少这样享受生活的风流人物,到美国的时间不长,但我不得不考虑我的人生。

我突然情不自禁地用中文对琼说道:妈的老男友,老情人。他妈的情人!我也要做风流女人,但我的必须要有自己成功的事业。

尾声

 

一年之后,刘星星离开星城周报刊。很快在全美各地只要有中国人的地方都流行着一本华人指南电话薄,打开指南人们会看到,在里面每一页都有中美知名商家的广告。

刘星星成功了,不到两年时间,早已是百万富翁的年轻姑娘成立了美国华商传播集团。

首发:http://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