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勤博客

东方梦幻宫廷、古今神秘的养生、华人悲喜故事、尽在楼主博客中
正文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75

(2015-05-03 09:56:27) 下一个
美国华人冰火故事:妈的老男友75


“洞房”,在这间普通的客房里我会成为陌生的“新娘”吗?

哈雄一走进324房间就马上锁上了屋门,他的后背靠在大门上,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不一样的眼神,我是第一次看到我所钟爱的大明星会有这样的目光。

小勇哥,我终于等到了这个让幸福的时刻!我闭上眼睛心里只想着哈小勇哥那副最英气逼人时的美貌。

我内心一直在为哈雄辩护:尽管哈雄的眼里带着“凶狠”和“邪恶”,可是我还是对这个男人痴迷,是不是所有的男人对所爱的女人都是这样,我不知道,是呀,我怎么可能知道,人生长到二十岁自己从没有和男人有过“越界”行为,哈雄既然是我心甘情愿主动“奉献”的第一个男人,我除了兴奋和渴望还能有什么?我等待爱的甜蜜快快到来。

时间怎么这么漫长,为什么我的小勇哥还不来和我亲热。

我听到了脚步正在向我靠近,最先接触我身体是冰冷的“爪子”,因为我紧闭双眼在等待着爱的温柔,做梦也不会想到那冰冷的“爪子”会抓住了我咽喉。这个哈小勇哥是在和我开玩笑,就是在这个时候我还是在盼望着能得到偶像带给我的惊喜。

这个冰冷的“爪子”我猜一定是什么道具,是不是哈小勇哥哥从“冰冷”做为开头,然后可能是一步步由冰冷转变为温暖,最后会突然点燃起熊熊大火。应该是这个模式,你呀,我的大明星,现在我不揭露你,等一会儿过后我会“揭掉你的老底儿”。

冰冷的“爪子”忽然离开了我的咽喉。

小星,还是坐吧,我有话要对你说!

我睁开眼睛看到了此时在沙发上坐着的哈雄。好陌生的一张面孔,自从我走进这个房间,怎么我眼里看到和感觉的不像是我的哈小勇哥了?

还是玩笑,难道偶像要和我亲热之前还要上一堂必修课。我看你还能玩出什么花样,今晚必定是属于我的幸福之夜,时间还早着啦,我会奉陪你玩到底的。你和我玩“花枪”,我也给你接个“软盾牌”,我可不和你坐的那么近,我要与你保持距离,我就来个坐在床上低下头不理睬,看你还能有什么招数。

小星,我要了香槟和夜宵,服务员马上就会送来,不要着急,刚才一进屋我差一点忘了,我可不能忘记我的原则,这一点我必须要对我的女人们说明!

首发:www.easternculturesc.com

版权为作者步勤和美国东方文化传媒!未经授权禁止刊发、转载!违者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