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芝麻烂谷子

记些陈年往事,也有旅游看到的.一乐也.
正文

老伴的小情人

(2018-02-09 09:26:27) 下一个

年轻时没有情人,七老八十了,有了。老伴只有一个,我比较花心,看一个爱一个,也讲不清有多少,和皇帝一样要到翻牌时才记起。

老伴一醒就找小情人,晚上睡觉小情人在床头伴着,有时忘了吻别就找周公去了。白天收拾屋子背着,找东西挽着,在沙发上陪着。经常在沙发上听着小情人温柔地絮叨就进入梦乡。真是须刻不离。

这个小情人可不是老伴自己找的,是我帮着物色和送上门的。先是把自己玩腻了的推给老伴,后来不小心把小情人摔了破了相,就又给找了个小点的。开始老伴还不乐意,嫌小。后来一抱,哦!情人还是小的好!

以为小情人和小孩奶嘴一样,一推进老伴的怀里就没我的事了,结果发现给老伴找了小情人后我一点也不轻松。小情人不时耍小性子罢工要我去安抚,要不断地换行头找新的漂亮衣服和鞋子。这讨厌的小鬼真把我烦死了。真想把它赶走,可是请神容易送神难,老伴的小情人赖着不走了,老伴也不放,我能棒打鸳鸯吗?以后哪位想给老伴找小情人时千万要三思。

老伴的小情人有个赛仙女,不,是赛仙哥的名字,那就是空气苹果,还是个小二呢-Apple-Air 2

 

庸猫,2018年二月10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