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关于F之少年往事1

(2005-09-10 07:31:06) 下一个
看了某人贴的日记,勾起了一段回忆. 刚进S2班那会儿,一个学期吧,天天气门芯儿被拔 至少跟F一起推车子回家,从此培养出一份自以为深厚的友谊 沧海桑田,事事都会变迁,过了那样的一年,F又来一年整整没搭理我,后来才知道,有一个棒槌妒忌我们,天天在他耳边吹小风,说小Y太张扬啦,什么的,他一屁不懂的小男生,自然不再好意思搭理一个朋友讨厌的小女生 过了很多年,他跟我说他那时候真傻 我笑了笑,没有回答,因为在过去的漫长的岁月中,我们的变化和发生过的事情,已经太多太多. 他甚至已经变成了一个我懒得再想起的休止符.是的,休止符. 现在想起来,还是忍不住笑笑,谁没有年少无知又荒唐的岁月呢? 有些东西想起来,也未必再有人与你分享,尽管如此,感谢F,曾经每天晚上放学陪我一起回家,那时的我真的很快乐,那时候如果说爱情,我想根本不是,但是如果说喜欢,是的,我曾经喜欢. ***一句心里话*** 爱说爱笑功课好,也算缺点?我吐血一次,以示不公. 如今那个棒槌,哈哈哈,长的又黑又死肥,我不想鄙视那些长的丑的,不过长的丑性格又龌龊的,嗯嗯 人渣这个词儿,是为你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