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生死旅途(26)

(2013-08-20 09:56:32) 下一个
                                                      生死旅途(26)
      邮轮行驶在返程的路上,凯丽怀有身孕加之一路的奔波已经精疲力尽,很早就睡了。浩然看着熟睡的妻子,给了一个甜甜的吻也进入了梦乡。早晨起来,凯丽看着镜子中的自己,突然尖叫起来:"老公,你快点过来,看我是不是很丑,为什么脸上长了斑点。"
    "你在尖叫什么?谁说你长得丑,你比白雪公主还要美丽,如果你丑了,我这白马王子不也成了黑马王子,能漂亮吗?妻美夫也美,夫贵妻也贵,真得有一天人老珠黄,长得象东施也是情人眼里的西施。你脸上的斑点是妊娠斑,那是因为怀孕期间体内雄激素补充过少所致,等你生完孩子后,多补充点老公身上的雄性激素,妊娠斑会很快消失。不管你脸上长什么斑,就是黄褐斑,麻雀斑,蝴蝶斑甚至老人斑都爬满脸上,老公也不嫌丑,只要有爱就行。你难道不知道,夫妻和谐的性生活会让女人更美丽。我讲个故事给你听,有一天男人摸到老婆的乳房长了个包块,劝老婆立即去检查,检查结果乳腺增生,医生告诉他,女人自己摸不到肿块,只有男人的抚摸才能摸到肿块,所以男人的每天抚摸可以及早发现乳腺癌。"
      "你是不是在故意瞎编故事,想对老婆动机不良。"
      "怎么会呢?我真得想动机不良,我可以主动出击,不需要跟你商量。这是最起码的性学知识,难道你不懂?自己摸乳房和老公摸乳房感觉能一样吗?自己摸没感觉,老公摸了发情,乳房充血,肿块就冒了出来。你看中国现在到处是有毒的奶粉,有钱人还流行喝成人奶,甚至还可以直接对准乳头喝,你说是不是变态,最好成人奶也不健康,让这帮有钱人都喝出病来。不过对准成人乳头喝奶是不是很刺激,等儿子生下来,老婆的乳水过剩,每天晚上留点给我喝一点,一边喝奶,一边性爱,可能更能补充体力享受完美性爱。"
      "我打死你,竟然如此下流。我看你是体内雌性激素补充过剩,讲话都脸不红,心不跳。看来被你摸了肚子,子宫癌也被你给发现。每天体验舌尖上的爱与亲吻,可能还被你早期发现了口腔癌。"
      "别把老公当成下流之人,对老婆下流很正常,又不是对别的女人下流。"
      "你要是敢对别的女人下流,我就让你真得顺着海水的下游冲走你,再也不爱你了,我站到上游重新选择自己所爱的人。"
      "你可别把我扔到海里,那样我会孤独的。"
      "不想孤独就坐上流社会的人,少说下流的话。我考验一下你,如果我和婆婆一起掉进大海里,你先救谁?"
      "我先救儿子的妈妈。"
      "你的智商还不低,回答得如此巧妙。有一则故事,一位女子问她男友,如果我和妈妈都掉进河里,你先救谁?男友回答:我先救未来的妈妈。一语双关看出她男友的智慧。"
      "那我问你,如果我与爸爸一起掉进海里,你先救谁?"
      "你怎么不问我,你与公公一起洗澡时摔倒在浴缸里受了伤,我应先去扶谁?你说我能扶吗?"
      "为什么不能扶?"
      "怎么能扶?老公受伤我可以扶,我冲进去又看到裸体的公公成何体统。"
      "照你这么说,家里只有我和爸爸还有你,那你不能扶我们一把,我们俩就一直坐在浴缸里永远别爬起来。"
      "那你们俩就坐在浴缸里吃喝拉撒,等伤好再爬出来。"
      "你这人怎么这样,这和掉进大海不一样,没人裸体掉进大海。"
      "正因为穿着衣服掉进大海,我一个弱女子救得了你们两个彪形大汉吗?与其三个人都掉进海里同归于尽,倒不如我留在岸边求救,等着别人救援。奋不顾身,舍己救人不是明智之举,关键时刻想到的不是如何救人,而是如何减少不必要的牺牲。"
      "你说得话有道理吗?"
      "怎么没道理。我说得是实话,难道你喜欢听虚伪的话。"
      "不喜欢虚伪,喜欢实话实说,可你也别过于实话实说,听得让人寒心。"
      "不过,你们俩都掉进海里,被救援人员救上来后,我可以做一件善事。"
      "你做什么善事?"
      "我可以对公公进行人工呼吸。"
      "我打死你,不对老公人工呼吸,却想着对公公人工呼吸。你必须先对我人工呼吸,我醒来后再对爸爸人工呼吸。"
      "你也挺自私,首先想到自己。"
      "不是我自私,我怕你有非份之想。"(2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