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故事

一位追求梦想的女人
正文

生死旅途(16)

(2013-08-20 09:34:49) 下一个
                                            生死旅途(16)
       "我折磨你是因为我爱你,你要以我为中心,别看到美人目光呆滞"
      "孟子曰:食色,性也。意思是食欲与性欲是人之本性。食在内,性在外。天下谁能不好色,男人爱美女,你们女人不也爱帅哥,无人不吃饭,也无人不好色,好色乃人之常情,不好色者才是变态。女人骂男人是色狼,色鬼,其实你们女人也是个色虎。婚前不色,如何找到真爱,婚后不色,又何来幸福的婚姻。对老婆要永远色情才有爱情与言情,对其它女人的色是一种欣赏,那是眼睛里的色,只用眼睛扫描一下而已,又不会把她打印出来留在心底,而对老婆是心底里的色,难道你不希望每天看到老公色迷迷的眼光与你享受性爱。这个世界对男人就不公平,常听说男人强奸女人,未听说女人犯强奸罪,男人性骚扰女人犯法,而女人性骚扰男人就变得正常。"
       "女人没有强奸,只有通奸,女人也不会性骚扰男人,只有去调情男人。难道你不知道全世界都在保护妇女、儿童,男人家暴就犯法,女人对男人家暴,毒打老公,那他自认倒霉,不触犯法律。自古以来女人就是弱势群体。我警告你,给我规矩点,如果你不爱江山爱美人,用你那宽广的胸怀去包养情人、二奶,我让你包养变爆养,扔一颗定时炸弹,爆炸得你们俩体无完肤。"
       "有你这母老虎管制着,我就是有贼心也没贼胆,你也放心,我对包养二奶没兴趣,还不如包养你这大奶,与其包养被老婆变爆养,倒不如老老实实呆在家里欣赏你这大奶的爆乳。"
       "你能不能含蓄点,再下流把嘴封起来。"
       "如果你想封我的嘴,就用你那性感的嘴唇封住我的嘴。"
       "想得倒美,我用胶带来封。"
         "那你就用双面胶,我的嘴封正面,你的嘴封反面。"
       "别再下流了,这么肉麻。有时间调情就给我写情书或情诗。"
       "我不会写情诗。"
            "你不会写,我每天给你写一首,如果有一天你惹怒了我,就写绝情的诗。"
       "人家写脍炙人口的绝句,你还写什么绝情诗。"
       "我写一首给你:洒下相思豆,已无相思情。郎君恨无情,爱妻已绝情。"
       "你还别写绝情诗,否则我要为爱殉情。"
       "你不辜负我,我不会辜负你,你若背叛我,就写诗诅咒你,写下绝句:痴情女爱风情郎,风情郎是多情君。多情薄义必无情,真情女恨寡情汉。"
         "你能不能象李清照一样写情诗给老公,让老公感动,不要写这些让人伤感的诗。"
       "你对我好一点,我一定写情诗给你,但不是唐诗,我没有那么高的水平。"
       "怎么会是唐诗呢?你又不是唐朝人,你是二十一世纪的弄潮儿,写得是新时代的诗。不过你写出来不是唐诗,可以是糖诗,读了你的诗象吃了蜜糖那样甜,让老公开心。"
       "那我写一首给你:君心知我心,相思未了情。明知相思苦,偏要苦相思。"
       "这首诗让你感动了吗?"
         "好象没感动。"
       "怎么会没感动,真是铁石心肠,那我再写一首:相思树前相思情,相思树下苦相思。只愿君心爱我心,我为君洒相思泪。"
       "这首诗有点感动。人家曾经对我说过,娶老婆娶个医生可以帮我看病,娶个写言情小说的作家,婚姻就不可靠,因为搞文学创作的人想象力丰富,爱梦想,爱浪漫,对爱情的要求太高,总想现实生活中的男人能象小说中描写得那么完美,所以作家最好不要婚姻,就在自己虚构的作品中享受爱情算了,你看琼瑶经历过两次婚变,第三次的婚姻才算稳定。你可别学琼瑶。"
       "我不是琼瑶,我是穷摇,今生今世就摇你这颗贫穷的大树,因为你这棵大树没有金银财宝,却用爱心培植出美丽娇艳的树花,是取之不尽的精神财富,穷得是物质,富得是精神。你成了我老公,我也会让你成为我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老公,即使有喜欢的男人也做知己。"
       "前面的话让我很感动,最后一句话听得我心里酸酸的,你还找什么知己,知己到最后变成情人,后果就严重了"
      "我的话是否让你一番忧愁拥上心头。别担心,我是你的红颜知己,你就是我的蓝颜知己。"
       "知己就是知音,经营婚姻也要知彼知己才能百爱不厌。"(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