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终于把儿子冰球给停了(1)

(2018-11-10 21:15:33) 下一个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我偏偏要挑战一下!

今年夏天,终于下定决心把儿子的冰球给停了。所谓停了,就是不再参加任何有组织的联赛。具体到我们这旮旯,就是不再报名社区的联赛还有那个新出来的HSL。

每个熟悉的家长都会问:真的不打了?他行吗?

 看的出来,他们都觉的我可能有病。实事求是地讲,儿子的冰球水平还是不错的。到今年夏天,总共打了5个赛季,从5岁开始打,今年应该打Atom第二年。

第一年打的时候,都不会滑冰,之前也没有摸过球杆,一段时间后才定下来是左手杆。每周一次训练一次比赛,一个赛季一晃就过去了。俺们对冰球也是啥也不知道。你想想,一个赛季竟然只磨了冰刀!

第二个赛季,到了圣诞节的时候,儿子就成了球队最好的了。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跟着一个俄罗斯的教练学滑冰。随后,受邀参加了一个春季队。从这时候开始,我逐渐知道了一些冰球的常识和故事,开始了解这个冰球的江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ongniya 回复 悄悄话 我大儿子多年以前,也是被邀去打冰球,被我当场说NO,事后也没后悔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