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的10岁生日Party

(2018-01-10 21:43:24) 下一个

孩子一直想要个生日Party,我们答应他十岁的时候办一个。

我一直不太喜欢生日Party,没有别的原因,就是俗人一个,无聊怕麻烦。这次不得不办了,还是试图威逼利诱儿子改变主意,未果。我和他妈说,我在劝儿子的时候,很是Guilty。

办就办吧,可一想到十岁的孩子收一堆“无聊”的玩具又心烦了。突然间灵光一闪,告诉儿子我有一个好主意,一个将来可以和他儿子讲的好主意。

儿子一个月后要参加一个公益性质的冰球赛,希望每个选手参与募捐。我的主意是不收生日礼物,希望大家募捐。儿子欣然接受,当然要求家人还是给礼物的。

刚刚准备好请柬和募捐信,自豪!虽然只有一点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可爱、聪明的好儿子,幸福、快乐的好爸爸!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