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人四十健身减肥快乐多

(2016-08-22 11:25:03) 下一个

(旧包包贴上来啦)

老早就喊着说要减肥,要锻炼,要练马甲线什么的了。

当然锻炼是锻炼啦,马甲线嘛,就只有一丢丢,最近还有要消失的趋势。

为了巩固成果,准备做个健身贴鼓励自己,也跟大家分享一下。可是等了N久我家御用也都还是没有时间,没办法只好拿出手机照凑数啦。手机照不清楚,效果也不够好,不过我的诚意是十足的。

有段日子,跑步很多,基本天天跑,后来去参加庆祝母亲节“Run like a mother”五千米跑步,没有家人陪伴,我一个人跑的,跑得很开心。

跑步之前咔嚓一下下。

跑完之后嘴里叼着康乃馨再咔嚓一下下。

跑着跑着,人就慢慢瘦下来了。从前的旧衣裤,变得很松很松。这条裤子,很长时间我都穿不上,当有一天松成这样,我简直有点泪盈于睫了。

瘦下来之后呢,按道理说最该做的事是买衣服,可是偏偏我没有时间。

不过说真话,没时间是假,懒是真的。

懒人不爱逛街,网上看看照片就去下单了。买回来之后,发现有裙子有点短啊,唉,短就短吧,夏天凉快嘛。

都说女人四十不能留长头发啦,会很显苍老的。

自打20几岁我就是短头发,短到后来都差点忘记自己性别是女的啦,做着一份牛工,也把自己当牛看了。可是毕竟自己还是女人的,到了40岁,下定决心留头发,时时提醒自己,你是女滴,你是女滴,你是女滴。

不管怎么说,你都还是女滴。

作为一名IT女,我平时没太多时间研究时装神马的,每天上班忙,下班忙孩子老公,周末能歇歇就不错了。你让我花那么多时间去逛街,提高品位,要从头发丝到脚后跟都把自己打理得光鲜亮丽的,我认为难度相当的大。

由于先天天资有限,后天努力也不足,根据实际情况,我现在只求干净,整洁,身上尽量少点赘肉。多花点时间上健身房,身体健康要紧。

当然,因为是这种态度,我就可以八年如一日地背一款包包。

背呀背呀,背到后来包包实在有些残旧了,就想着要换一款包包吧。其实我的旧款包包,做个保养之后,不管从正面看,还是从侧面看,都还可以缝缝补补再几年的。

老公比较体贴,为奖励我减肥有果效,给我买了一个新包包。不是什么大牌子,这个牌子最近开始热,老公就给我买了其中比较能够背的长久的一款,黑色,软皮,很贴身。

 

我很开心,特意还写篇博客文章来纪念一下下。八百块的包包,对于很多人来说,实在是小菜一碟,但因为我最近特别理解赚钱艰难的缘故,这些钱实在不是跟白菜一个级别的。

有朋友说,现在不少的女人上一个档次,要去Neiman Marcus买designer的服装的。我默默地算了一下服装的价钱,按烤羊肉串$1.5一串来说,一件衣服,300串羊肉串起价($450.00),或者500-800串羊肉串(上千美金)不等,那得做多少单生意才买回来一件衣服啊。

想象一下全身挂满羊肉串的情景,再贵的衣服,也被我给笑场笑没了。

所以,我觉得呢,有钱买贵衣服那是幸运,要知足感恩自己衣食无忧。没花那么多钱买衣服,也要开心,节约一直都还是好品格,不该被笑话的。

不管买什么衣服,背什么包包,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当然,我的开心,最最主要的是儿子一天在长大,一天天懂事。

他都17岁了,明年就要离开家上大学了,老妈我,处处都是舍不得啊舍不得。他过生日,我摸着他的脸,心想着还能再这样亲密多久呢,这样的好日子过一天少一天,我要每天数算自己的幸运日子。

日子,如同我后院的攀援玫瑰一样,有开有谢,有起有伏,我要记住盛开盛放的美丽,再一点点老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7)
评论
阳光96 回复 悄悄话 包包漂亮,喜欢!美女更加漂亮和年轻,家还有帅哥,幸福哎~~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草鱼儿' 的评论 : 哈哈哈,我跟娇小不沾边,真的不沾边,我家领导常常夸我小胖纸,小胖纸。。。。
草鱼儿 回复 悄悄话 啊呀,真是惊艳啊,飞飞你怎么能作到如此娇小啊,比少女都苗条。真的,美国这里的少女茁壮的不少,中国苗条的少女很多都硬饿的,飞飞瘦得还很健康,太励志了。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很多人孩子都小,慢慢都会熬成年轻的小妖婆的,要有梦想啊有梦想。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儿子大了,妈妈仍然年轻漂亮,这是多少女人的梦想呀!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若妖' 的评论 : 谢谢,我们一起努力,健身减肥需要常年坚持滴呀。
若妖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看到美丽的飞飞和帅气的儿子!为你减肥成功鼓掌!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lights' 的评论 : 看到俊字儿,觉得好亲切啊,我们北方人经常这么说话的。
sweetlights 回复 悄悄话 写的挺好的,人也挺俊的,keep up with the good work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抱抱,让我们一起美,一起健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非常美和健美!:)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ke5379' 的评论 : 哈哈哈,身高1米62,不算高。地道东北银。
Coke5379 回复 悄悄话 目测是为身材矮小的mm. 有广东和福建人的面部特征。化了妆还算清秀。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iu98' 的评论 : 如果产做室外运动不注意保护皮肤确实容易衰老,室内运动就还OK。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啊,谢谢你,哪有那么年轻啊,不过锻炼身体确实对身材有帮助啊。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巍巍太行' 的评论 : 谢谢,确实吃不少苦头,毕竟年龄大了,新陈代谢变慢,需要很大的自制力啊。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瑜珈,跑步,HIIT, BARRE,室内自行车,都有做一些,最近忙的没有去,准备赶紧恢复运动。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ngrongrong' 的评论 : 谢谢蓉蓉。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栀子花' 的评论 : 惭愧,我皮肤没有如凝脂,照片有美化了。美食,我现在没以前做的多,因为要减肥,哈哈哈。最近准备给家人多做些,看他们吃也是开心的。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鱼儿' 的评论 : 心态跟年龄有关,终于明白什么叫做40不惑了。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arx' 的评论 : 哈哈哈,昨天还跟老公讨论要不要剪短发,老公说,留长发不容易,50以后再说吧。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谢谢,知足很不容易,知足了就容易有幸福感,让我们一起寻找幸福。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喜欢你的ID,我们要一起享受生活。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enyibao' 的评论 : 谢谢,抱抱。身材紧致,精神气族足确实可以让人增加很多自信。只要走路姿态是年轻的,装嫩就有资本啊,是吧。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ica_NJ' 的评论 : 谢谢啊,又不老,也不短,光这两样就已经够开心好多天啦!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牧童遥指' 的评论 : 谢谢,旧包新包都是他给我挑的,在我们家,他是我的形象顾问,虽然我没啥形象,LOL。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胖我的' 的评论 : 你说的太对了,我那段日子确实是太狠了,后来很辛苦的日子体重掉的哗哗哗的,这回又胖回来一点。就是需要持之以恒地坚持锻炼身体和健康饮食,把它变为生活习惯才好。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了不能发言' 的评论 : 是这样的,如果不追求价格不菲的大牌子,在这里买衣服简直太容易了,可以很从容地选择自己喜欢的风格。
liliu98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皮肤好好!运动多的人容易显老,你看上去好年轻!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明明只有二十几岁的样子嘛!佩服!我也开始跑步!
巍巍太行 回复 悄悄话 [飞飞]把身才练成这样,一定吃了不少苦,向你致敬。飞飞的儿子阳光帅气,前途无量!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羽衣菲菲年轻美丽,身材很棒的。我也总是去健身房,但不是每天都去。你都做些什么运动,消耗多少热量?谢谢!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真美
白栀子花 回复 悄悄话 您这才叫透心儿美。皮肤如凝脂,身材好到爆,自信中又透着和善,这才是完美女人。记得你有发过饮食篇,现在还一直照着做吗?
雪鱼儿 回复 悄悄话 美女飞飞, 善良,心态也好, 大赞.
Quarx 回复 悄悄话 "自打20几岁我就是短头发,短到后来都差点忘记自己性别是女的啦". same here. hahaha....!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赞,大赞,太漂亮,太幸福了。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励志!向你学习!羡慕你的身材!
chenyibao 回复 悄悄话 美貌和才华集一身的女人,还这么善良。祝福你。真是这样的,瘦身和锻炼完全会改变一个人,我的同事就是很好的例子。瘦身前,我从没见过她穿露胳膊露腿的衣服,瘦身后每天不同式样的裙子换着穿。我近两年饮食加锻炼也瘦了十几磅,虽然我本身就不胖,但瘦身后身心更健康。我长你十多岁,照样有一颗年轻的心,我不怕别人说我装嫩,誓将臭美进行到底。
Erica_NJ 回复 悄悄话 飞飞,40岁还年轻着呢。你长发很好看,一点也不显老。还有,那裙子也不短。
牧童遥指 回复 悄悄话 老公品味不错,那个包简洁大方。
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飞,我要告诉你,你的那句“老子要爬减肥的藤”被我广为分享,目前已经成为闺蜜们勉励自己的金句。谢谢你啊。俺们喜欢这种精神。我觉得你前一段锻炼得有点狠,所以分享一下我的经历:我曾经在半年内大运动量锻炼(没怎么节食,因为我馋),减了15-20磅,后来工作忙,不能保证锻炼强度,所以又回缩了5-10磅。后来我的办法是尽量保持锻炼,同时注意健康饮食,目前体重不算最低,但是可以接受。我完全同意你说的,锻炼了心情就好,皮肤也好,身材紧致。绝对数字倒在其次。祝你继续锻炼,继续美丽!
注册了不能发言 回复 悄悄话 我就很满意我现在这样的购物条件。买不起那些最著名的大品牌,但也有很多很多的选择,加拿大不如美国,但打折的衣服啊鞋子啊也是填山堆故谷。有时间了满满逛逛街,买买自己喜欢的又能价格接受的衣服鞋帽,不合适还能退,比我在国内时选择多多了,我很满足。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谢谢你喜欢啊,照片比本人要好看。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翩翩叶子' 的评论 : 嗯,我们一起将美丽进行到底!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问好晓青姐,过誉了。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我最近也开始南北乱吃了,所以赶紧发贴子提醒注意形象啊注意形象。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布丁豆豆' 的评论 : 他要离巢啦,想想就害怕那一天。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00' 的评论 : 嗯,我每次看跟儿子的合照都觉得心里特别柔软。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iu' 的评论 : 真人没有照片好看,这是真心话。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依稀可见的梦' 的评论 : 我是因为流坛几个有争议的帖子,所以赶过去和谐气氛就做了这么个帖子,发博客里给大家谋福利一起看着玩儿。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飞飞姐真美,气质优雅
翩翩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飞飞的心态与美丽。女人就要爱美,享受美,将美丽进行到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飞飞!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飞飞美女,我今年夏天很少上网,就是受到你的小蛮腰刺激,闭关健身。当然,还飞南飞北,吃东吃西。。我健来建去还是圆啊,名里注定啊。。
和宝贝儿子的合影,看着像姐弟俩,帅哥美女啊。美女照片好养眼,赞赞赞!
你家小赛带领猫运团囊括所有金牌,你要奖励它哦!; )
布丁豆豆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越来越美!儿子帅!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飞飞的健身很有成效哈,和儿子那张好温馨!
赞赞赞美女!
linmiu 回复 悄悄话 时不时到飞飞这里巩固减肥的决心,城里美食帖太多了。
这是飞飞的素颜照吗?皮肤眼神都是那么清亮纯净,赞!
叼花照让我想起不羁的卡门了,你老公很有品位呢。
依稀可见的梦 回复 悄悄话 好过瘾,看到了美丽的飞飞和帅儿子。赞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都是手机功劳大,我最骄傲的就是儿子17啦,啦啦啦,养大孩子要不容易啊。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深度保养的结果,LOL。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到底哪个是你的,我对你遮脸表示很不满意!上次是手机看你博客,回帖看不见屏幕,但还是表示不满,至少让我知道你是哪个影子嘛!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飞飞是名副其实的大美女,儿子也好帅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那个用八年的包包看着很新啊!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还好还好,我上周把脸遮了,要不对比太强烈了!哈哈!
特喜欢后面两条裙子!美女妈妈,帅哥儿子!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看到旧包包了吧,我给拍了照片好好给收起来啦!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Shafa! You are so beautiful!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