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我生日快乐吧

(2015-11-06 07:24:14) 下一个

今天是我的生日,智慧又多了一轮。

怎么知道智慧多了呢,白头发越来越多呀。

很早以前就已经先给自己安排庆祝活动啦。今天中午去做按摩,做个脸,舒舒服服享受两个小时。这个平时要收三四百块,我认为三四百是在抢钱,当然不给抢。所以就去买groupon,一百块。一百块就非常非常好了,环境好,服务好,躺在温暖的小床上,要多幸福就多幸福。

至于家里大小是否给庆生呢?小子去年不错,给我买了卡,送了小礼物。今年就不一定,正好赶上学校橄榄球赛,他们乐队必须去给加油打气,得晚上近11点才回家。

先把去年礼物拿来欣赏欣赏,万一没礼物就拿这个抵啦。小子最懂妈妈心,祝妈妈23岁生日快乐。

老公去年也很有闲情,提前早早预备好,去网站选了一首曲子,知道我爱花,挑了不少漂亮的花花图片,配上友谊地久天长,很温馨。当然鲜花总是不会忘的,吃饭也要吃的。

今年呢?还不知道啊,一大早就有事忙去了,留着我跟三个小狗面面相觑。

我当然不闲着,给自己认真化了妆,拿起小手机到后院拍两张照片。想不到,化妆效果居然不如前两天基本素颜拍的好,光线是王道啊。

但也还是要开心的,生日快乐呀,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8)
评论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云河' 的评论 : 谢谢云河,祝你快乐!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祝你也天天快乐!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Talk' 的评论 : 握手握手,你哪天生日?好像很接近呢。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Talk' 的评论 : 哈哈哈,看到啦,有些还是挺对的。
JustTalk 回复 悄悄话 信这个吗?
http://www.12sign.cn/htmls/48/scorpio_2.htm
JustTalk 回复 悄悄话 祝飞飞生日快乐! 同天蝎座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衣飞飞' 的评论 : 哈哈, 俺跟老妹儿一个星座,所以了解清楚。 握钳!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看看。。。然后睡觉去。。
北美云河 回复 悄悄话 飞飞美女生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主内蒙恩,越来越漂亮!;)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谢谢美眉,周末快乐!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nfeng2000' 的评论 : 谢谢你亲爱的,抱抱。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雅图听雨' 的评论 : 姐姐,周末快乐,拥抱。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水沫美眉的祝福。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给自己买礼物,做庆祝是最近几年的事情,发现还是自己最懂自己的心思啊。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花生美眉,隔着屏幕抱抱你,我要把温暖都给你,让你很快活泼乱跳起来。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惜福美眉,你这样倒是提醒我了,难怪我看她顺眼。我看你也特别顺眼,你是神马星座的呀?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祝你生日快乐,素颜真漂亮!
binfeng2000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今年二十,明年十八!
西雅图听雨 回复 悄悄话 祝福飞飞,生日快乐,越长越年轻,越长越漂亮。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美女生日快乐!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凑足三个爪子!你儿子写的卡片好贴心!你的项链也好漂亮。我总是自己给自己买礼物,自己假装好惊喜,自己骂自己没买对的,买了贵的。我现在醒着想象你一定在外面吃大餐!我什么也没的吃!饿着肚子!我要看你们吃了啥?!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羽衣真的很漂亮!笑起来好有气质!我想抱你!觉得你那里好温暖!充满了阳光!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啊啊啊啊!差点错过!祝你生日快乐!永远那么年轻漂亮!老天有眼啊,让我半夜三更很清醒。。祝你生日快乐!抱抱。。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妹妹,生日快乐!祝你永保真性情,侠义胆!当然还有青春美丽永不老!愿神祝福你和你全家!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天蝎座女生,天蝎座最好的朋友是双鱼座,现在明白了吧为什么你在城里的死党是那个小魔女。生日快乐!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衣飞飞' 的评论 : 其实,有点皱纹,雀斑什么的,更有味道。要不人人都像范冰冰,多无聊。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羽衣飞飞' 的评论 : 即使有皱纹也是笑出来的哈。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dMadNoMore' 的评论 : 哈哈哈,你们的对话太幽默风趣了!我没有那么美,手机美容不少。提前祝你生日快乐,要是发生日贴,记得过来告诉我,我一定飞到你家给你庆生!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大的美女,怪不得你老公这么爱你。生日快乐飞飞!
PS:I went to clinic for flu shot this morning, a boy told me today is his birthday and he's so excited to get out 4YO finally. I told him my birthday is coming soon, but I am not looking forward for it. "Why?", "you're getting wiser and I am getting dumber"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美眉,当所有皱纹和斑点都被掩饰之后,世界一下子变得漂亮啦,哈哈哈。周末愉快!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谢谢妹妹,祝你周末愉快。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WM421' 的评论 : 哈哈哈,看你这舒服的。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WM421' 的评论 : 那个,照片是手机美容照,我本人是有皱纹滴呀。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兔三屋' 的评论 : 谢谢小兔的祝福!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最喜欢第二张,又年轻又漂亮!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为飞飞庆生,我今天也早下班。不早说,要不我今天就放假了。飞飞生日快乐哈!
谢谢分享,感谢上帝,你比我想象的还漂亮!
ZWM421 回复 悄悄话 飞飞生日快乐!你老年轻哟!
小兔三屋 回复 悄悄话 我认识太多的人是这个生日,而且都是被神祝福又给爱的人,11月6号一定是个很好的日子。祝博主生日快乐!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依稀可见的梦' 的评论 : 那张选的theme叫sweet。 自己拿手机时不时拍拍自恋一下最好玩了,周五快乐!
依稀可见的梦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照片最美! 祝飞飞生日快乐!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ngrongrong' 的评论 : 谢谢蓉蓉。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eyang' 的评论 : 有的太短了,剪不到,就一小根根那么立着,呜呜呜。
yeyang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 好一个大美妞!
另外,白头发不要拔,用剪刀剪掉。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dontlikeit' 的评论 : 谢谢呀,我现在脸上也是乐得象朵狗尾巴花。
Idontlikeit 回复 悄悄话 祝飞飞生日快乐!
看你乐的,脸上怎么都藏不住。。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