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飞飞

每天记一点儿,省得忘记了。
个人资料
羽衣飞飞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贤妻”新说

(2014-09-18 12:35:20) 下一个
儿子最近各方面都平平淡淡,没有可吐槽的,日子有点无聊。

那就只好拿老公开刀了。

老公的六块腹肌不见了,肚子上还多了一块肉肉,昨天晚上我表示对他嫌弃了。

今早老公出差在外,跟我汇报他正奔驰在通往洛杉矶城中心的大道上。为妻我想想昨晚实在对他太不好了,居然嫌弃人家的肚肚,有失厚道啊,有失厚道。

“领导,虽然昨晚我说了嫌弃你,其实不是真的嫌弃啊,你的肚子还是可以保留的。”

老公很谦虚地说:“没问题,嫌是可以嫌的,只要不弃我就好。”

我说:“嗯,就算我弃了你,也不许别人捡,我的就是我的,打了印记谁都别想碰。”

老公说:“你也太霸道了,都把我给弃了,还不给别人机会。”

我说:“坚决不能给。”

心里说,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

老公最后哀叹一声:“我终于知道贤妻是怎么来的了,就算嫌弃了老公,还不准人家碰的,叫贤妻。”

我咧嘴一笑,小子终于得道了。

家有贤妻,男人福气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ephyr2014' 的评论 : 夫妻情浓之时调侃之语啊,姐姐。同样的话,要放在不同的语言环境里去理解。
zephyr2014 回复 悄悄话 心里说,生是我的人,死是我的鬼。
when I was in Beijing late august . I was watching the tv show" the divorce lawyer" by 姚晨( she is the type of beauty I like) her mom in the tv show,
has a word 雷人啊: ( when her husband want to divorce her, she said with cold laughter " 你生是我的人, 死是我的死人!“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ngtime2668' 的评论 : 也算夫妻乐趣之一吧。
longtime2668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夫妻之间耍耍花枪,斗斗嘴,满有趣的。-个抛球,-个能接球,就可玩下去。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九月独处' 的评论 : 谢谢。我们两个斗嘴斗很多就是了。。。。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Two thumbs up, one for u, one for ur husband ... Like ur posts :-)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ader' 的评论 : 不要那么聪明嘛?!
reader 回复 悄悄话 "就算嫌弃了老公,还不准人家碰的,叫贤妻"

--------------------------------

是“嫌妻”, 不是“贤妻”。 :D
羽衣飞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ndofsilence' 的评论 : 我的理论是:对家里老的小的都好点儿,多做点儿,让他们赖着咱点儿,然后他们呢,就会比较乖一点儿,功夫熬出一锅汤啊,得慢火炖。
soundofsilence 回复 悄悄话 好,把你的理论拿来教育我家的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