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明如镜

以平常之心,道平凡往事,畅心中所想,宁静而致远。
正文

秋天之约

(2015-10-27 18:52:30) 下一个

(一)

秋天,我来了

沐浴着明丽的秋阳

看白云轻染的蓝天

张开心的翅膀

翱翔在秋的海洋

 

秋天,我来了

迎着潇潇的秋雨

观袅袅升起的翠烟

踏着松软的金毯

来赴与你的相约

 

秋天,我来了

经历了春的青涩

品尝了夏的烂漫

漫天的流彩飞叶

灿烂了整个天空

 

秋天,我来了

不同的秋季

演绎着不同的故事

你的清明秀丽

增添了多少故事的诗意

 

秋天,我来了

来赴与你的相约

长长等待的那一刻

醉在你金色的怀抱

尽享岁月的静好

(二)

异国他乡秋来早

一层秋雨一层衣

满地尽铺黄金甲

犹见青草碧如玉

枯荣本是寻常事

不忍韶华随风去

笑看小儿戏落叶

绿草茵茵春意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玉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鼓励,问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玉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依稀可见的梦' 的评论 : 谢谢鼓励:)
玉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是啊,我家有儿初长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稀饭! 两娃会帮干活了, 好孩子!
依稀可见的梦 回复 悄悄话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