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三藩到阿拉斯加 第二天

(2013-08-07 10:39:03) 下一个


夜里的营地静的连虫鸣声都没有,让我睡了一个好觉。   可早上不到六点就被鸟儿们的喧嚣吵醒了!本来昨天晚上和女儿说好了今天要睡个懒觉,没想到早起的鸟儿们这么兴奋,瞬间就把一个静谧的营地变成了喧闹的市场。昨晚我们讨论今天的路线,她说我昨天连续开车时间太长,今天要好好休息,我只好决定今天在营地休息一天,明天再继续前行。

      吃过早饭,我们沿着河边向大海走去。我们的营地距离海岸不到四英里,也是这条河的入海口。宽阔的河水到了这里拐了个弯变得狭长,水流更急了。很多当地人也有游客站在河的两岸钓鱼,我是没耐心等待鱼儿上钩的人,就是看别人钓鱼都会替人着急。可是这里的环境太特殊了,渔人们每隔三、五分钟就会有收获。因为这个季节正是三文鱼洄游的时候,入海口正是海水、淡水交汇的地方,三文鱼又喜欢溯激流而上;渔人们每每钓到的三文鱼都在十几斤以上也就不奇怪了。女儿是第一次看到这么过瘾的钓鱼,每当看到渔人又拖起一条大鱼都会跑过去替人欢呼一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张燕宝 回复 悄悄话 当天营地:Klamath River RV Park 在101上有出口指示牌!不好意思没有及时回复,因为我们在路上网络不是很方便。抱歉!
lilypeony 回复 悄悄话 请您告诉我你们营地的地址好吗,十万分感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