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疆的菜市场(1)

(2013-08-02 19:44:03) 下一个
我的一大爱好就是逛菜市场。我觉得哪里都没有一个地方的菜市场更接地气儿了。当地老百姓们饭桌上摆的可以在菜市场窥视一下喽。

今年去了一趟新疆的伊宁。很美很美的绿色城市,生活也很安逸。有机会去看了看当地人去的菜市场。

一进门的搭着大棚的通道边上基本都是卖水果的。有新疆有名的炮弹瓜,蟠桃,杏,等等。我去的季节还不是水果大丰收的时候。

炮弹瓜
一个瓜老大个了。
蟠桃
和抓饭。里面是羊肉哦。做抓饭的大娘还有肉铺。看肉铺的帅小伙看到我在照,从椅子上跳下来摆pose协助我。哈哈。
卖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