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个人资料
一点即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骑士阵容老龄化问题凸显 卢帅:跟不上对手节奏

(2017-11-01 17:06:31) 下一个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消息,骑士过去5场比赛输掉4场,他们输给的对手有几个共同特点:年轻、有活力、速度快,在这些球队面前,骑士仿佛一辆老爷车,压根跟不上对手的节奏,他们阵容老龄化的问题在赛季初就暴露无遗。

 

  骑士阵容老龄化严重

  在骑士以95-114惨败于尼克斯后,骑士主帅泰伦-卢就感慨:“对手看上去速度就是比我们快,每个位置都是如此。”

  “他们的奔跑速度很快,能拉开空间,能持球推起节奏,看上去我们就是跟不上对手的节奏。”

  也难怪卢有如此感慨,骑士这套阵容平均年龄达到30岁,他们是联盟最老的球队。在骑士首发球员中,勒布朗-詹姆斯已经32岁,J.R.史密斯已经31岁,德里克-罗斯29岁,凯文-乐福28岁,特里斯坦-汤普森26岁。按说罗斯、乐福还在壮年,但前者膝盖受过大伤,后者又从来不以运动能力见长。

  骑士第二阵容老龄化更明显,出场时间比较多的韦德已经35岁,杰夫-格林已经31岁,科沃尔更是已经36岁,这还不算已经36岁的卡尔德隆。

  当一支球队出现老龄化的问题,他们要面对很多问题,首当其冲的就是无力跟阵容年轻的球队拼体能、速度,其次便是进入状态较慢,老将都需要时间才能进入节奏,这些正是骑士正在面对的问题。

  不过,卢看上去并不担心球队的老龄化,他表示:“我知道我们可以追上对手的节奏,我知道我们绝对可以。本赛季训练营时间缩短,对于我们这种年龄大的球队而言,要在赛季初就跟对手赛跑很难,尤其是我们过去三年连续进入总决赛(消耗比其他球队大)。”

  “球员们必须进入更好的状态,我们都明白这点,很多时候我们刚进入节奏,球员就要求下场,因为他们累了,这需要我们找准平衡,进入状态,但同时也得打得聪明点。”

  最近两场比赛,詹姆斯状态一般,他表示,包括他在内的每个人都需要找到更好的状态,但他表示,状态不佳不是球队现在防守如此糟糕的主因。

  “我的意思是,最终,我错过了整个训练营,所以我知道这对我而言就像是爬山一样,但是这不会阻止我防守、接受一对一防守对手的挑战,”詹姆斯说道,“所以那不是我们防守糟糕的主因,尤其是对我个人而言。”

  到目前为止,28岁的以赛亚-托马斯还无法出战,香珀特、克劳德这几个正值壮年的球员也没有打出出色表现,奥斯曼、日日齐这种年轻球员则还没得到太多机会,卢必须想办法解决老龄化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