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个人资料
一点即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笑话一箩筐,笑笑更健康

(2015-03-24 19:32:32) 下一个
 
1、儿子二年级,考试时老师让填成语,()找()吃。正确答案应该是(自)找(苦)吃,儿子绞尽脑汁还是没想出来,无奈,他填成了(我)找(饭)吃。



 
2、下班回家路上看到一个二十多岁的高个子,大概有190cm的样子~然后我就过去问他:“嘿~大兄弟,会打篮球不?”他说:“不会打~”我奇怪:“长这么高篮球都不会打?”他居高临下看了我一眼说:“你会卖烧饼吗?”



3、班上有一美女,她穿什么衣服,室友第二天准穿和她很搭的衣服,看起来像情侣装,大家都议论他们俩在谈对象,后来他们真成了一对。我也效仿之,看见我暗恋的人换什么衣服,我第二天也换什么衣服,可她天天穿不同的衣服,这都三天了,地摊上的衣服再便宜,我也没钱买了啊……



4、地铁上,一潮男的裤子,一半是红一半是蓝。进站后,车门一开就有一五大三粗的大姐冲上来,低头专心抢座,大声对潮男说:“你们俩,稍微让一让!”然后强行分开潮男的两腿,直接就坐上去了!



5、一瘸腿教授上台演讲,《论证鱼是不是只有七秒记忆》,说:“我用棍子猛地打了一条鱼,过了五分钟再到它面前,结果它扑上来咬断了我的腿。”有人问:“那么你是不是证明了鱼的记忆不止七秒?”教授答道:“不,我证明了鳄鱼不是鱼。” 




6、大一第二学期了,才第一次见班主任,他上来就小讲一段话,然后横扫了我们一眼,说:“今年咱们班都长的挺顺溜哈,没有难看的,我还真是幸运……”


 
7、第一次和男神再咖啡馆约会,我先到了,为了搞出高贵优雅的等人形象,我拿出一本书,带上耳机,二十分钟后男神来了,我站起来迎接他,然后看到耳机连接手机的接头荡漾在胸前,而优雅如我的的确确用手机外放了二十多分钟的凤凰传奇,后来不管我再怎么约他,他都不出来了呐……




8、今天我一个女同事给我说的,昨天她用某软件叫车,绑定以后都要给自己起名字,我同事就起名叫嘟嘟,她叫了车以后,司机打电话过来说:“喂,你是猪是吧?我到附近了,你在哪里?”我当时嘴里饼干都喷出来了。





9、一天,男友出门逛街,发现一家店铺里挂满了各式各样的衣服,门口玻璃上贴着:“开店大酬宾,高档西服30元每套,衬衫5元每件……”男友心中莫名高兴:这么好的事情终于被我赶上了!于是急着往里冲,就在进门的一瞬间抬头看到:“干洗店。”





10、女友马马虎虎的,干什么都会分心。一天,她要帮男友理发,男友很担心她理发时会分心,女友安慰他道:“不要担心,我会很认真的。”男友便拿起一本杂志来看,边看边让女友理发。当他要翻页时,女友说:“别动,我还没看完呢!”“oh,我的头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