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个人资料
一点即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几则笑话

(2014-12-22 19:04:57) 下一个
1、昨晚跟女神聊QQ,没说几句,女神对我说:你信不信我头像会自动变换颜色?我说:我不信,你变一个我看看?然后她说:变!然后就下线了......

2、以前寝室有一个妹子,性格大大咧咧哪种,因为都是妹子们所以休息从不关灯,有天晚上大家都熟睡中,忽然听见轰的一声,都吓醒了,醒来往地上一看,她掉地上了还在磨牙。我们静静的看了她一分钟没有反应,就打算都睡了,刚躺下五秒钟,高潮来了,只听见她趴在地上说了声:我靠,原来掉下来的是我。

3、问美女有没有交男朋友,她回复“不告诉你”,是什么意思?
神回复,意思是:“你敢表白,我就敢没有”。

4、“哎哟喂,小子,你这是在挑衅么?!敢在我辖区内闹事,我当所长那么久,还没有谁逃过了我的法眼。”
“对不起,实在急,能不能先。。。”
“少TM废话,大号一块,小号五毛。”

5、下班回家,发现电梯坏了,只好爬楼梯,可是我住18层啊!爬到15层已经累掉半条命了,突然看到电梯又开了,虽然还有三层,但是还是决定坐电梯。
进去发现是往下的,一直下到一楼,这时一个电梯工站在门口说:电梯坏了得修,现在停用。。。

6、老板,来条秋裤 有没有比再柔软一点的? 有没有再薄一点的? 有没有再时尚一点的? 老板忍无可忍甩给我一条丝袜:就这条,穿里面保暖,露外面性感,套头上还能打劫。 哎,老板还能不能愉快的买条秋裤了……


7、找了个算命先生算算我这辈子是有钱还是没钱。他在纸上写下“性命”两个字,问我哪个字重要。我想了想说当然是命比较重要。他摇摇头:“你,没钱” “为什么?” “有钱,认性。没钱,认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