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个人资料
一点即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郭德纲为何炮轰新唐人电视台

(2014-10-29 18:27:19) 下一个
 文章来源:凯风网 
 
  继马季之子马东、歌唱家宋学伟之后,文艺界又一重量级的人物挺身而出,开腔向法轮功媒体的盗播侵权行为宣战。2014年10月24日,郭德纲和北京德云社在美国《世界日报》刊发严正声明,控诉法轮功媒体未经许可,擅自使用郭德纲相声《好好学习》等音频、视频资料,进行非法宣传,对北京德云社和郭德纲本人的权益、形象和声誉造成了严重负面影响,并保留追究法轮功媒体法律责任的权利。声明全文如下:
 
  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近日发现,新唐人电视台网站未经我公司许可,擅自在其趣味频道栏目播放我公司拥有合法版权的相声《好好学习》等音频、视频资料进行非法宣传,该行为对我公司和旗下艺人的权益、形象和声誉造成了严重负面影响,同时误导观众并给广大观众造成损失。在此,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郑重声明: 
 
  我公司旗下艺人的合法权利受到国家法律保护,任何未经我公司合法授权而擅自使用我公司拥有合法版权的音频资料以及我公司艺人的肖像等资料进行非法传播和宣传的行为均属非法侵权行为,相关侵权人应立即无条件的停止播放。同时,我公司在此保留进一步追究侵权人法律责任的权利。 
 
 
   郭德纲在《世界日报》刊登声明 
 
  法轮功媒体以邪教起家,凭谣言生存,靠盗播牟利,这早已经是路人皆知的事情。只是可笑这样厚颜无耻的媒体,竟然还成天标榜“真善忍”、呼吁“公理良知”、宣扬“富而有德”,上演贼喊捉贼的把戏,让人看了有多可笑?可喜的是,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勇敢站出来,澄清事实真相,向世人揭露法轮功媒体的丑恶,善恶美丑,一目了然。天理昭彰,邪不压正,古道是:多行不义必自毙,相信邪教法轮功终有走向灭亡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点即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rljinping' 的评论 : 老郭火气比较旺,怒火中烧啊
carljinping 回复 悄悄话 那就告嘛。干吗大动肝火(最后一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