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百川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个人资料
一点即通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舅哥的“泰囧”之旅(连载二八)

(2014-01-09 17:39:20) 下一个

李东辉印象
  L HZ来泰国可以说是风光无限,虽然没有与正大集团合作,但是F LG发展也很快。
  李东辉是L HZ的弟弟,当时,我与李东辉没有见过面,但是打过多次电话,他说他早就想来泰国看望母亲和姐姐,但是没有时间。
  1994年,李东辉听说他哥哥在泰国十分有人气,他终于决定来泰国看望全家人,同时也想来泰国考察一番,打算在泰国有所发展。他乘飞机到达曼谷时,我开车到机场去接他。
  现在终于见到了李东辉,他本性极好,身高180公分,长相英俊,风度翩翩,说话比较随和,长着一副人人喜爱的明星脸,我是他的姐夫,所以他对我也比较尊敬。
  李东辉大概是1963年生的,可能比本人小两岁吧,因与我年龄相差不大,所以相谈十分融洽。李东辉相貌英俊、口齿清楚,与人说话没有东北口音,他在北京工作,好像是在一家什么博物馆做讲解员。能在博物馆做讲解员,应该是一份不错的工作。但是他还是辞职没干了,不知是为什么,也许是不满足于现状吧。
  因李东辉和李萍姐弟二人相处是最好的,本人爱屋及乌,当然也对李东辉更加关心照顾,多年之后,本人脑海里李家人的印象中,他是留给我记忆最佳的,只可惜来不到三个月,又回北京。在他几次到泰国来的日子里我也没帮上他什么大忙,现在想来也觉得很遗憾。
  1997年,李东辉又来泰国,此次携带姓倪女友一同来。倪小姐本人长得十分漂亮,皮肤细腻,身材娇好,婷婷玉立,没有说话前脸上就挂着甜甜的微笑,是个典型的中国式美女。刚刚来泰国的时候,俩人住在本人家里,因为本人与李东辉关系也甚为融洽,倪小姐也将成为我的弟媳,所以我特别热情地照顾他们。
  但是,李萍母亲卢淑珍平时总是冷言冷语,莫名其妙说本人过度热情,不安好心等一些不敬之词,又说我老是色迷迷地盯着倪小姐看,我真是老大冤枉。结果全家搞得神经兮兮,特别是李东辉及倪小姐,本来经常是面带微笑的,后来即使是见个面,或者是看个眼神都很尴尬。
   三个月后,李东辉与倪小姐又离开泰国去了新加坡,因为是预备就学,要提前去安排,也是心烦他母亲而离开。
  1998年1月,李东辉与妻子倪小姐来泰国准备居住,来泰国后暂住在我家,我又安排他们在曼谷市中心开店销售礼品、衣服等商品,后来于3月份购买了一台二手汽车及公寓,然后就迁出我家,本人未能帮他多大忙,因本人当时的生意已不如前,且又资金周转不灵,实为一大遗憾。到了4月份他也走了,去新加坡上学,学习英语。
   后来,因为他母亲卢淑珍夹在我们中间,双方都不太舒服,以及本人生意奔波,我们在一起时间少,且有时他们匆匆忙忙地出入泰国,交流的机会不多,也未能进一步支持扶助他,至今想起也心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