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44)

(2013-08-22 11:54:02) 下一个
想思未了情(44)
      离开的离开,留下的留下,想留下的情人还是离开,想离开的老公却还留在同一块土地上。从初恋情人到婚外情,我都把爱奉献给了情人,却深深地伤害了老公,他对我的一片真心,我从不领情,有的女人被感情欺骗会回到老公的身边,而我被感情伤害得遍体鳞伤,还是不愿接纳老公,还是忘不了曾经给予我爱的几位男人,在情人面前我柔情似水,而在老公面前我是铁石心肠,对老公我吆三喝四,对情人我又低三下四,在情人眼里我是个爱情高手,而在老公眼里我又成了婚姻杀手,我这正反两面派的女人都不知往后朝哪里还能找到爱情的入口处。
      不顾亲情想着爱情,到头来一无所有。自从工作以后儿子留给老公,与儿子之间的感情也渐渐疏远,我是个值得男人爱的好情人,却不是个好妻子,好母亲。有一天晚上老公把儿子送来,突然提出让儿子陪我睡一晚,我答应了他,待我哄好儿子睡觉,他竟还未离开我的房间,我叫他离开,他说他不想走,我警告他:"儿子已经睡了,这里没你睡觉的床,你必顺离开,否则我就拨911,而且我房间里有火灾警报器,如果我数到三,你再不离开,我按下开关下面的管理人员就会冲进来,你若不想束手就擒,请君出去。"
      他起身准备离开,对我说:"我有话跟你说,你不愿我呆在房间,就跟我到车子里去。"我锁上门和他下去,我站在车门口对他说:"有什么话你就快说,我不想进去与你玩车震。这个破车玩车震,呆在里面严重缺氧,我们俩裸死在里面,儿子怎么办?"
      "让你上车你就上车,真是自作多情,你以为自己是谁,别人都想跟你玩车震。"
      "我可以上你的车,但我要回去拿手机,万一你对我行为不轨,我就拨911,把你的车牌号码告诉警方,我说我被你绑架了。"
      "不用再回去抓紧时间,我的手机借给你,你是不是很想我对你行为不轨,总是在提醒我。"
      "不行,你的手机没有定位系统,我的手机有定位系统,出了事情警方会找到我。"
      "你还挺有戒心,连老公都防不胜防,与你分居这么多年,我已经没有心情再碰女人,如果想碰你,也不会让你平平安安地与我分居这么多年。天底下找不到你这么残忍的女人。"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你得向我保证不与我玩车震,我就不回去拿手机。不过想玩车震也可以,你得去买一辆大奔驰,我再和你玩车震,破车玩车震没性趣,空间太小,不够旋转。"
      "你是不是离开老公寂寞得难受,这么下流。我不想与你玩车震,我请你吃夜宵,顺便谈谈儿子的事。"
      "你真是个隐形杀手,半夜三更吃夜宵,想让我胖得没人爱,我不去,我要保持体形夺回情人。"
      "不想吃夜宵就算,还替我省点钱,那我们就去喝咖啡让你减肥。"
      "我也不喝咖啡,喝了咖啡我会兴奋睡不着觉。"
      "你不是很想兴奋睡不着觉,有时间想情人。"
      "我想在梦中想情人。"
      "不喝咖啡就喝杯果汁总可以。"
      "喝果汁可以,但你别在里面撒迷奸药或春药。"
      "我说你这个女人是不是难受了,总是在提醒我,我没你那个本事可以弄到这些药。"
      "知道规矩就好,给我老实点。"
      我与他喝了杯果汁,他对我说:"你还知道我们分居多少年了吗?"
      "我不知道,我从来不算我们分居多少年,我只算还有多少天回国可以与情人相见。"
      "别成天把情人挂在嘴上,你爱别人,别人爱你吗?老公都不懂得爱,还爱情人。"
      "老公是拿来用的,情人才是拿来爱的。"
      "你那情人的怀里还不知躺着多少女人?"
      "躺得女人越多,我越容易得到这份爱,即使别的女人比我年轻漂亮,但我柔情蜜意,智慧聪颖,有智商与情商的男人会真正体会到什么样的女人可以给他真爱。"
      "你就想这样与我永远分居下去。"
      "破镜岂能重圆,回头还是一片汪洋大海,没有爱的港湾,一个大男人要拿得起放得下,别抱住一棵大树吊死。"
      "你以为你很有魅力,别人对你那么痴情,我是不象你只追求爱情,不考虑亲情,儿子最近学习上不用心,所以找你谈谈。"
      "找我谈没用,是你带住他由你来教育,你是红花我是绿叶,只能当个配角,主角给你担当,你也别让我来教育,我性子急躁,脾子不好,只能棍棒教育,你若舍得就给我教育。"
      "看来你是父母棍棒教育下成才的。象你这种脸皮厚的女人,打了也没用。"
"母亲只能起到抚育的作用,父亲才能起到教育的作用。你把儿子培养成才,我请你吃饭。"
      "我含辛茹苦把儿子培养成才,得到的回报就是一顿饭吗?教育孩子需要夫妻共同努力,不但是学习上的辅导,最主要的是道德品质的教育,你让孩子生活在单亲家庭里,他每天的心情能好吗?你就不能让孩子生活在一个健全完整的家庭里。"
      "你总算转入正题,你不喜欢单亲家庭,可我喜欢支离破碎的家,想得到一个女人的爱,首先要学会怎么说话,别拿孩子为借口想重归于好,什么时候会甜言蜜语地对女人说我爱你,会眉目传情,含情脉脉,柔情蜜意,甚至会恰到好处地亲吻、拥抱,在性爱中能准确地找到女人身体上的性爱切入点与高潮点,到那个时候再来找我,不会说话没有情调的男人永远也别想走进我的心中。"(4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