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24)

(2013-08-22 11:21:55)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24)
      偷情的滋味是苦涩的,不能走在光天化日之下的爱情永远得不到别人的同情与理解。明月千里寄相思,看着天空挂着的一轮明月,不知何时才能牵手心爱的人在月光老人的见证下,拥有一个充满阳刚之气的阳光男孩。情人的缘已断,往日的生活还将继续。被老公打了一顿,我也醒悟过来,我想:"不可能拥有所爱的人,与老公的婚姻还得名存实亡地维持下去,如果再犯错误,老公真得与我离婚,我又没工作,经济上没独立,我该如何带着儿子在加国生存,所以老公即使不爱,还得巴结讨好他,否则断了经济支柱,往后的生活也很艰难,老公虽不是摇钱树,也不是我取之不尽的自动取款机,但他还能有点使用价值。"
      因为裸聊的事,老公根本就不理我,为了讨好老公,不愿与他同床共枕的我,主动地与他睡在一起,可老公不领情,竟把我赶走:"你别碰我,我嫌你脏。"
      "我脏什么脏,我刚洗完澡,一点都不脏。"
      "我嫌你心灵肮脏,身体也肮脏,是别的男人碰过的身体别来碰我,身上有细菌、病毒。"
      "我什么时候让别的男人碰我,裸聊只是在网络里,又碰不到,摸不到,你担心什么?只是互相欣赏一下而已,只能说是精神出轨又不是肉体出轨,你别担心,我肉体是干净的,身上没有细菌与病毒,那是电脑病毒。被你打了一顿,我也清醒过来了,别的男人都是假的,还是老公最好。只不过让我感觉你是有情有义的冷血动物,却不是让我爱得如痴如醉的热血男儿,所以想与你睡一起,调教调教你。"
      说完我不顾老公的反对,趴在他身上疯狂地亲吻了他,老公把我猛地推开:"你是不是还想挨揍,给我离远点。你这个下流的女人,男人是不是都被你给俘虏到床上去了。"
      "身上被你打得青一块紫一块,没人愿意与我做爱。没见过象你这种调情还不发情上钩的男人,这么没有情调。我已经向你承认错误了,还想怎么样,要么我就跪在床上让你享受性爱,也表示我道歉的诚意。"
      "少在我面前下流无耻,下流的话与你情人说,不要与我说。"
      "我都告诉你,我跟他已经断了,有你这个暴君在我身边,我和情人也不会有结果。别人也不能围着我转,人家也要结婚生子,再发展下去,不是你打我一顿,而是对方的老婆要打他一顿,我不想连累别人。"
      "看来这一顿没白打,你还领悟出道理来。"
      "你打老婆也不对,老婆的身体不是打的,是用来按摩的,你必须向我赔礼道歉。"
      这个不识人间烟火的冷血动物,竟把我赶回自己的房间,我说:"你有本事永远不要理我。"气得我回房休息。
      我们俩各睡各的房间,老公竟从不提出过性生活,让我很郁闷。实际上和他做爱享受不到激情,他不碰我,我也心安理得,我只是奇怪他为什么不碰我,是不是也在和别的女人裸聊,如果是这样,问题就严重了。所以我密切观察他的行动。
      有一次被我发现他在电脑上看赤裸裸的黃色视频,更让我惊讶的是视频的男女主人公竟然是我和他的性爱视频,气得我冲上去扇了他一耳光:"你什么时候拍的性爱视频,你是不是又在哪里装了隐形摄像头,你这个变态比我与情人裸聊还要龌龊。不想实体性爱,连碰都不让我碰,你就抱着视频发情,去享受虚拟性爱,最好发布到网络上,让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裸体。"
      "我嫌你肮脏,身上沾上了情人的气味。现在看了视频我想发情,你过来满足我。"说完把我摁倒在床上,我给了他一耳光推开他,他又把我拉回去脱个净光享受着。我骂道:"没见过象你这种变态的男人,从今往后你就看着视频享受,别来碰我。"
      拍下视频,让我对老公刮目相看,他的内心世界也是那么肮脏,我也不想碰这种男人,他也不强求我。事情过了许久,我也习惯了一个人的自由生活。有一天晚上我又发现他看黄色视频,这一次不是他自己的视频,而是网络上的AV女优表演的性爱视频,吓得我躲到房间里锁好房门,我担心他看得发情朝我身上发泄。可他并没有敲门进来。
      老公是个书呆子,是个爱读书,不善言语的男人,可沉默是金到我这里行不通,有段时间老公没有上班,我也没问他怎么回事,后来从朋友嘴里得知他工伤了,朋友说:"你是怎么当老婆的,连老公工伤都不知道,你难道没看到他手受伤了吗?你就这么对待辛苦挣钱养家的老公,手受伤你连衣服都不替他洗,如果你是我老婆,我早把你给休了。"
      回到家里我想:"我做得是不是太过分了,再说也不能完全怪我,谁让他象个哑巴一样,什么话都不说。看在他为这个家做贡献的份上,我是不是应该关心他,这么多年因为我不爱他,老公心里也很苦闷,如果换个角度,我爱老公,老公不爱我,出去找情人,我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于是我走到老公面前,他做在床上看英文书,我坐在床前看到他那受伤的手对他说"老公,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我没有做一个好妻子,很是抱歉,你的手还疼吗?夫妻本是同命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应该比冀双飞,而不是劳燕分飞。"老公抚摸着我的秀发:"手疼没关系,你一句关心的话语不让我心痛就行了,上来吧,把你抱在怀里,你会很安全。"
      "你的手还能抱住我吗?我们还是回去吧,回到中国找份自己的专职工作,不用在这里受苦受累,还弄个工伤。"
      "没关系,总有一天会雨过天晴,等我把书读出来,一定去找份稳定可靠的工作,让你过上踏实的生活。"
      我依偎在老公的怀里:"本以为情人的怀抱是最温暖的,没想到老公的怀抱也是那样的温馨,从明天开始,你每天给我一个吻,每天说一句:老婆,你辛苦了,每天晚上洗完澡你把我从卫生间抱到床上去,我想每天都能拥有这个温馨的场面。"
      "如果我没猜错,这个温馨的场面是否情人每天都能给予你,如果是情人做得事,我就不想去做 。"
      "老公要学会扮演情人的角色,老公老婆的角色最好担当,情人的角色不是人人都能扮演的。对情人的要求比老公的要高,除了做到这些,就连性爱都要满足我的要求,恰到好处地享受激情,老公就随便敷衍一下算了。对你要求太高你也做不到。"
      "我看你是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安好心,想提情人两个字 ,就别在这里假惺惺的,情人说你是电眼美人,可你从来都没对我放电,到老公面前成了泪美人,明明是你总拿情人刺激我,不知内情的人还以为是我欺负你"
      "我就是黄鼠狼,你就是鸡,就想吃掉你投入情人的怀抱,我只是嘴上挂着情人,又没实际行动,你在吃什么醋,实际行动已经是过去时,现在从未有非份之想,至于将来是否对情人再次釆取行动,那得由你的态度决定。看到你工伤,我难得心情好想陪陪你说说话、聊聊天,你却不识抬举,与其躺在你怀里,倒不如坐在那里想念情人。"
      "你再提情人两个字,就给我滚回自己房间去。"
      "我今天就不走,就呆在这里说情人刺激你,你能把我怎么样,我不但要说,我还要写在你的脸上。"
      "你不想走是吧,那就别怪我不客气。"
      老公去厨房拿了根擀面杖气势汹汹的样子:"你不走我打断你的腿,你就永远走不了。看到你成天提情人,真想把你千刀万剐。"
      "擀面杖是拿来擀饺皮的,不是给你打人的。"
      "你还知道是擀饺皮的,你再不走就剥下你的皮来擀。"
      看着老公拿着擀面杖,我担心他一棍子打过来:"我惹不起,我躲得起。我告诉你,你工伤我来安慰、关心你,你却不领情,等有一天就是工伤死亡,我也不会淌一滴眼泪,没见过你这么不知好歹的男人,刚才还心疼你,看着你又想动手打人,我才不会再关心你,你好自为之。"说完我抢回他的擀面杖走进自己的房间。
      因为裸聊事件,老公对我很冷淡。有一次朋友告诉我:"你要对老公温柔体贴一点,否则跟别的女人跑了,你后悔也迟了。许多东西得到时不去珍惜,等失去了才知他的珍贵。我亲眼看到你老公与别的女人在一起"
      "你都看到些什么?"
      "我不能说得太具体,你自己要小心,别让老公跑了。"
      朋友的话让我坐立不安,我一个人坐床头在想:"我没有工作,经济上还未独立,如果有一天老公真得离我而去,我该怎么生存?他真得搞婚外情也是被我逼上梁山,我从不关心体贴老公,更不让有性欲的男人享受性爱,对一个男人来说,精神上已经崩溃,想着找情人也是理所当然。虽然我不爱老公,但在我没有找到新的靠山,我还得暂时留住老公。我必须立即行动,阻止他的行为。如果与他来硬的,只能把他推到情人一边,我应该采取软政策,用柔情来换回老公的心。变危机为转机,唤回老公的良知。"
      第二天晚上,我走到老公的床头:"我们好久没有睡在一起,今天晚上我想和你睡一起,顺便与你说说悄悄话,同时想看看你那并不色情的小眼睛与你那并不性感的肉体。"
      老公看了看我没有理睬,反而转过身去把屁股朝着我。我爬到床上坐在床头,推了推老公:"别捧着个书本,成天象个书呆子一样。我坐你旁边难道你看得下去。今天晚上是你开始调情,还是我先来调情让你发情"老公转过身来:"情人在中国离你太遥远,没人碰你是不是难受了。"
      "我要是提情人两字,你又要给我一耳光。从今往后我们不提情人,我曾经犯了错,被老公打一顿是值得的,因为我已经完全清醒过来,只有老公才是值得我爱的人。"
      "你怎么突然来个360度大转弯,你是不是又在哪位男人那里受了委屈,回来又讨好老公。"
    " 你千万别误会,我是真得回心转意,你过来吻我一下。"
      没想到老公还象个呆子一样没有反应,我爬起来跨坐在他腿上,抱着老公狂吻起来,老公终于兴奋得为我缓缓地脱光所有的衣服,并甜甜地说了一句:"你温柔的时候最美丽。"
      一番折腾之后,我依偎在老公的怀里说:"你能不能含情脉脉地凝望着我,大声地说一句:我爱你!"
      "你这个人怎么这么恶心、肉麻,我爱你有用吗?你爱我吗?"
      我搂住老公的脖子亲吻了一下:"我不是爱你,而是爱死你了。我也知道你肯定爱我,否则你不会娶我。我是你身边的贤妻、娇妻与爱妻。而且情人眼里出西施,你要永远把我看得象西施一样美丽,形容古代四大美女叫:闭月羞花之貌,沉鱼落雁之容。只有当你觉得老婆是最美丽的,老婆就是你身边的情人,你也就不会去搞婚外情,因为老婆的美丽与娇柔已经让你无法再爱上别人。所以我要把老公看成是身边的美男子,我会更加地爱你。"
      "外表美丽有什么用,心灵美才是最重要的。你不去搞婚外情就谢天谢地了。"
      "心灵美谁能看到,外表美才能让人陶醉。<封神榜>中的妲己,那么漂亮,她的心灵美吗?人家有本事用美貌毁了一个国家。我现在想通了,搞婚外情没意思,成天提心吊胆,被老公发现还要被鞭打一顿,这是何苦呢?我的皮很薄,你以后别总是打老婆,你就给老婆多次犯错误的机会,我才会更加地爱你。如果你爱上别人,我也给你犯错误的机会,等到我忍无可忍,我就一定掌把你的心给打回来。"
      "一巴掌就能把心打回来吗?我看你都挨了多少巴掌心都没回来,打了也没用。"
      "知道打了没用,你就别打了。实际上不是我的心没回来,而是你的疑心太重。我从来都不怀疑你,如果有人说你与哪位女人关系暧昧,我肯定不相信。我相信老公只爱我一个人,即使我亲眼看到你躺在别的女人床上,我也怀疑有人下了迷魂药或春药想陷害你,你也身不由己,即使你心甘情愿把别的女人搂在怀里,我也不怪你,肯定是我对老公不够体贴关怀,老公才移情别恋,我肯定检讨我自己。我相信只要我奉献爱心,外面的野花再美也美不过真心爱你的家花。"
    "你怎么突然变得这么温柔,大度,你没吃错药吧!"
      "没有,我已经学会去关爱别人。我问你,如果我再搞婚外情,你打算怎么惩罚我。"
      "你就给我趴下让我打五十大板。"
      "既然如此,你就趴下给我打五十大板,我有你婚外情的证据,既有人证又有物证,你老实交代就免了你的皮肉之苦。"
      "你可别瞎猜疑,我可没搞婚外情。"
      "你没搞,我相信你,而且我也舍不得打自己老公,你的屁股是给我亲吻、抚摸的,我肯定不忍心打下去,所以从今以后你要善待自己的妻子,有人引诱你,你就逃离现场,躲到老婆身边最保险。"
      一句话说得老公终于主动地给了我一个吻。实际上我一点都不爱老公,我完全是想暂时稳住婚姻而故意表现。抱着老公我还在想:"如果躺在情人的怀里该有多好。"
      老公永远是老公,他终究替代不了情人,老公只是同情,情人才是爱情。我与老公的婚姻生活就这样艰难地维持着,感情上不爱他,生活上又离不了他。因为爱慕虚荣,在亲人面前都说生活得很好。来到加国不到一年,爸爸重病住院,爸爸与我最后一次通话正好是我们来加国一周年的时间,之后一个礼拜,弟弟告诉我爸爸身患急性白血病,已经病危,要我立即赶回去,当我匆匆赶回去时,爸爸已经与世长辞,没想到离开加国的那天竟是与爸爸永别的日子,向来对我严历的父亲早在生病时就查出患了绝症,他为了心爱的女儿能在异国他乡安心的生活,不要为他担心牵挂,向所有的亲人再三叮嘱,向我封锁消息,没有告知我身患绝症的事。(2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