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天空

一位渴望真爱的女子
正文

相思未了情(15)

(2013-08-22 11:02:14) 下一个
相思未了情(15)
      一条黄鳝把老公吓得魂飞魄散,当老公洗完澡后,我对老公说:"你是不是被吓坏了,我向你道歉,我的本意是好的,看你每天奔波的这么劳累,我是想用黄鳝按摩一下你的穴位,因为我在网络上看黄鳝身上的粘液可以去除身上的油污,也能帮你按摩。我的一片好意竟把你给吓到了。我坐在床头安慰一下你,你顺便读一段我尽心创作的一首诗给我听。"
      "你是想报复我昨天骂你。"
      "怎么会呢?我写的诗是赞美老公的,你读了以后肯定会感动得给我一个kiss"
      老公读了第一句:"老公是魔鬼与禽兽,我与老公在进行一场美女与野兽的较量,潘金莲爱上西门庆,武大郎永远是牺牲品;情人是精灵与天使,我与情人在演绎一场红粉佳人与风流才子的爱情故事,唐伯虎永远会把绣球抛给最真爱的秋香小姐••••••"
      老公不再往下念:"你是在报复我昨天写诗骂你,你还真厉害。"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你还未真正领教我的厉害,你继续念下去,下面有赞美老公的诗句,如果你不想念,我来念给你听:老公是一头披着羊皮的狼,阴险狡诈;情人是一头错披狼皮的羊,温驯善良,灰太狼永远斗不过喜羊羊••••••"
      "你给我住嘴,不想挨一耳光,就滚回自己房间去,我不想见到你"
      "走就走,反正我也不想见到你。"
      当我回到自己的房间,我把房门关上继续大声地念:"老公是为女人服务的劳工,是低三下四的奴才,我永远是老公身边高高在上的女皇;情人是让女人情意缠绵的爱人,是激起情欲,让女人欲火焚身的激情恋人,我永远是躺在情人怀里撒娇的柔情公主••••••"我没念完,老公在外面把音响打开后,我才停止念下去。我为今天彻底报复了老公而沾沾自喜。第二天晚上,老公看到我说:"你过来,我的膝盖疼,帮我揉一揉。"
      "你经常动气,心态没有端正,未老先衰,引起关节疼痛,时间久了类风湿性关节炎就麻烦了,明天我买瓶药酒给你喝,专治关节疼痛。"
      我帮他按摩了一下,老公竟得寸进尺,他看了看我还很听话,说了一句:"你用嘴舔一下我的脚,口水可以杀菌消毒。"
      "你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我的脚给你舔,你舔吗?"
      "这难道过分吗?你连情人的屁股都可以舔,为什么不能舔我的脚"
      "脚与屁股谁是性器官,谁是非性器官,是脚能激起性欲,还是屁股能激起性欲,把这两个问题搞清楚后再让我舔你的脚。"
      "你简直下流到极顶,在情人那里是不是学到不少东西。"
      "难怪你这种人没人爱,连女人身上的性感地带都找不到,你以为爱一个人那么容易,要爱得恰到好处,女人的身体就是一张地图,你不会看地图,就不要享受性爱。"
      "你还知道享受性爱,光着屁股爬到男人的身上也不知道羞耻。"
      "难道你是穿着衣服爬到女人的身上?别在这里吃不到葡萄说葡萄是酸的。"
      "几天未见情人是不是难受了,说不定你那情人的床上又躺着另外一个女人,你以为别人对你是真心的。"
      "我不难受,我天天在梦中见到他。躺在情人的怀里被欺骗也比躺在老公真诚的怀抱里刺激,过瘾。有本事用柔情感化老婆,让老婆对你一心一意,别用打骂来威胁我,这样适得其反,被老公打伤,还有情人为我疗伤,情人向来怜香惜玉。我就是爱上三心两意的情人,也不会爱上一心一意的老公,我有点燃情人爱的火焰的本事,也有熄灭老公愤怒气焰的能耐。"
      "你别在这里刺激我,你这张不讨人喜的臭嘴,小心我用胶带把你封起来。口口声声不爱老公,今天我就要让你爱一次,你给我趴到床上去,把衣服脱光。"
      看着满脸愤怒的老公,我怕他对我动真格,我阻止了老公:"你千万别冲动,这样伤身体,我还希望你健康长寿。与老公的性爱和情人的性爱是两种不同口味,前者是酸中带甜,后者是甜中带酸,两者我都想品尝,但今天晚上不行,因为我现在是非常时期,经期阶段。你看天空的星星、月亮是那样的明亮,待到下次月圆之时,我一定在老公面前彻底放荡下流一次,会让你终生难忘,如果偏要今晚,那我们就在十五的月亮照耀之下望星空,展现一下血染的风彩。"
      "经期阶段就放你一马,但是你必须舔一下我的脚,这是命令,跪下给我舔。"
      "你是不是觉得侮辱别人,你很开心。既然你这么想寻开心,想惩罚我,那你把脚伸出来,我会跪在你面前舔。"
      我去厨房拿了保鲜膜,用保鲜膜把他的脚裹上,然后把他的脚含在嘴里。
      "你还挺聪明,用保鲜膜裹起来舔。"
      "你的脚与你的心一样已经不新鲜了,所以用保鲜膜保鲜一下,你对别人的羞辱是不是该结束了。"说完,我跑回自己的房间大哭了一场,我想:"好戏还在后面,我一定会让你停止对我的羞辱。"第二天我去超巿买了专治类风湿关节炎的药酒,一瓶泡满毒蛇的药酒,我事先没有让老公看到这瓶酒,待他晚餐时,我对他说:"你的关节不好,我买了瓶药酒给你尝一尝。"老公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这瓶药酒与我做的丰盛晚餐。
      晚餐过后我问老公:"这瓶药酒口味是不是很独特,你过来,我给你看一下今天买的药酒。"老公看到装满蛇的药酒,把吃下去的东西都给吐了出来,并且命令我把这瓶药酒给扔了。我终于为报复老公而高兴。后来老公再也没有要求过我做任何事 。我问老公:"你现在为什么不发号施令让我为你做事。"
      "我不喊你做事了,你该干什么你就干什么,我求你饶了我,否则我真得要被你吓死,你还是让我多活几年。"
      从那以后老公再也不敢对付我。有一天老公问:"你的非常时期是否结束,今天晚上你过来让我享受一下。"
      "让你享受可以,但你要听我的安排,因为你缺乏性体验,我叫你站直了,别趴下,你就别趴下,叫你俯卧撑或者仰卧起坐,你就按我的意思去做。我会教你金鸡独立,四脚朝天,待你摩擦起电,欲火焚身之际,小桥流水伴着爱溢横流,定会让你有飘飘欲仙,腾云驾雾的感觉。等会我们就进行柔道比赛,如果你输了,可别怪我对你进行拳击赛。让你如此缠绵,月光老人都会看得要去占嫦娥妹妹的便宜,月光老人虽然是男女爱情的见证人,但他也是个好色之徒,小心他人老无用,偷窃你的精子给嫦娥妹妹,待你生个怪胎出来的时候,我就与情人生个神童出来。今夜星光灿烂,缠绵就在此时。如果你不介意,今天就让你彻底爽快一下,你可别受不了我对你的肉体折磨。"
      我的一番话让老公紧锁眉头,连连摆手:"你这个人真可怕,怎么这么恶心,真是个变态,你还是离我远点,赶紧回自己房间去,我不想和你金鸡独立,四脚朝天,你一个人躺床上四脚朝天去。"
      老公终于被我彻底征服,打赢了这场婚姻保卫战。(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