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一起走过的青春 (十四)新的一页

(2014-10-24 11:07:05) 下一个

一起走过的青春 (十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两位好!今天早上空腹抽血,是年度体检,没生病,更新完再去吃早饭,现在饿死了,吃早饭去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碧辉煌' 的评论 : 那没意思,我吃饭去了。你坐沙发吧。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别紧张,我今天是来让沙发的。怎么说也该您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碧辉煌' 的评论 : 我知道,不过已经被蝴蝶整神经了,来到这里什么都不管了。早就是要占沙发,晚就是来晚了。没有别的了。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 我是诚心向您问安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碧辉煌' 的评论 : 再跟你说一会儿就不早了!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早!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赛莉亚'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每周二,五会更新。:)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考的蚂蚁123' 的评论 : 非常细心的一个人,比大部分男人都细心体贴。:)
赛莉亚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看的,跟小说似的
思考的蚂蚁123 回复 悄悄话 龙还是粗中有细的,先铺垫一下,再当面邀约。
真是郎有情,妾有意,蝴蝶一下就沦陷了撒。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就我一个,我们班男生有几个出国的,女生就我一个。

梅后来改行了,去学了财会,(所以大学这么用功都白费了:))现在在一家大公司做CFO,下面管10几个人。雯也改行了,拿到MBA,在北京做房地产。

伟现在在他们毕业分去的那个厂当厂长,小地方的小厂。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跟强的遗憾就在于从来不知道他那时怎么想的,即使知道他从来没喜欢过我也比永远不知道答案好。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碧辉煌' 的评论 : 好吧,后面调整一下写紧凑点。:)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抻了14章, 男女主人公总算搭上戏了. 看来龙是观察了很久,做足了功课才出手,当然不是白开水可比: http://youtu.be/r7jTP8jkGNc

长江中下游各省高考收分数都很高.梅的自卑自强也是环境逼得.碰到过的浙江同学都很优秀.503出国了几个?梅和伟现在如何?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蝴蝶写得越来越好了!你从来没跟强明说过,怎么怪强?强也许跟你一个想法,想起有人说过,两个一样啥的人是不会在一起的。也许真有道理。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蝴蝶开始心花怒放,我悬着的心也放下了。虽然早知道你跟龙会约会的,但前面吊胃口的时间太长了。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两个怎么这么可爱?看到你们俩的对话我忍不住笑了半天。:)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哈哈。7秒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板凳!呜呜呜!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