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一起走过的青春 (十三)不期而遇的眼神

(2014-10-21 11:51:24) 下一个

一起走过的青春 (十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dtiger2' 的评论 : 就是这首歌,我其实也不知道这首歌的歌名,就只记得“在那茫茫人海里,你的眼睛像个谜”这句歌词,最近写到这首歌,就用这句歌词上网搜出来的歌名。我没用过QQ音乐,好像不能下载。

如果是仍然让我很痛的事,我是没有勇气下笔的。
redtiger2 回复 悄悄话 <眼之魅> 在QQ音乐里找到了。 不听还不知你指的就是这首歌。 因为很少去记歌名。 "在那茫茫人海里, 你的踪影像个迷,为了在看你一眼我走过多少里 想要看到我自己在你深凹的双目里 哪怕短短一刻 我愿意" 似曾相识,很熟悉旋律。

"如果你写自己的故事你就会知道,真正在乎的是不会写的,能写出来的都是爱过,痛过,已经翻篇了的故事" 说的有道理。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唷,不上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都是这么丢的,关键时刻去赏花,或回话!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出去赏赏花吧,回来正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不是吧?骗银。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蝴蝶通常都是11点多更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莫不是又开会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长相出众的女孩情路上经历通常比一般的女孩丰富多彩很多,羡煞同龄人呢。更何况蝴蝶妹妹还才智也出众,让那些曾经的浪漫跃然网上,给众姐妹精神享受。谢谢了!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考的蚂蚁123' 的评论 : 师生恋还没有开始就结束了,那幅画到现在也没画。:)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过路客efbrk' 的评论 : 龙确实不优秀,是我有问题。我年轻的时候不知道受了什么影响,也许就是《加里森敢死队》看多了吧,特别迷恋那种坏坏的,放荡不拘的,狂妄霸道的男孩,龙就是那样一个男孩,我现在看我过去,觉得那时就是年幼无知。
思考的蚂蚁123 回复 悄悄话 每一次不期而遇 其实都是有意的策划啊 龙是在有意接近你
师生恋也来了,蝴蝶身上的故事太多了哦!
过路客efbrk 回复 悄悄话 龙除了高大帅以外,没看出他哪里优秀呢。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胖子太太' 的评论 : 看了他一定对他们是羡慕嫉妒恨,任何一个人中间把我拦下来,他这辈子也好过多了,LOL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你老公如果读到的话肯定会暗喜而且很自豪吧,因为最终抱得美人归的是他。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胖子太太' 的评论 : 我都是上班时间上我的博客,在家从来不上。

我开始在WXC建博写《等你爱我》时就想好了,这些事都是20多年前的事了,谁没有过去?他自己也有,区别是他不写而已,如果他写出来,我知道我是不会在乎的,都是过去了的事情。

如果你写自己的故事你就会知道,真正在乎的是不会写的,能写出来的都是爱过,痛过,已经翻篇了的故事。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二班的女生四年里基本上没人恋爱,我觉得是班风问题,鸽带了坏头。

还有我可能因为经常跳舞让别人认识了我,我又爱打扮,也跟男生出去,也许别人觉得我随随便便的吧。:(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蝴蝶真逗,你写的都是真实的故事,万一老公读到,肯定知道是你吧?估计你老公和你姐姐一样,像其他粉丝一样跟读而不动声色呢!再说了,你不断的在写故事,他难道没有察觉你在写博客?蝴蝶确实单纯得很可爱。我如果是你老公或姐姐,发现了你的故事,也不会打草惊蛇的。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那会儿有没啪拖过的吗?感觉你们老师学生人人都迫不及待的. 校风有问题 :)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胖子太太' 的评论 : 没有啦,杰,胜和丹是因为后面有些事跟他们有一些关系,所以写了出来,言外之意是没有关系的我都省略不写了,哈哈,开玩笑啦。

怎么可能让我老公看到?就算他看到了应该也不知道是我写的,他是一看这种花前月下的标题就不会进来的,人家只关心国家大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其实大一点的回喜欢你这样的女孩子,漂亮,善解人意,小鸟依人。丹怎么没追上呢?期待续!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不是网速的问题,是脑子,我一着急脑子就不转了。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碧辉煌' 的评论 : 我当时感觉你一定也在写沙发。是我慢了。
胖子太太 回复 悄悄话 蝴蝶的追求者真的是数不胜数呀。期待龙如何撬老师的墙脚成为蝴蝶的初恋!蝴蝶的先生能读懂中文字吗?他是否也像你的粉丝们一样在跟读你的故事呢?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哎呀呀,“周围地上的玻璃心碎片”是魅力所致的好不好?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都失联了,杰和胜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丹混得人模人样的,是他那个行业的知名人士,有自己的企业,还在学校兼教授,还人大代表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蝴蝶的魅力一目了然!现在他们都在哪里,有联系吗?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哈哈,他们都应该感谢我没有让他们做前男友,你懂。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碧辉煌' 的评论 : 她善良吗? 周围地上的玻璃心碎片数不清,看丹能坚持多久.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碧辉煌' 的评论 : 晓青的网速可能慢了一点。:)

你快别夸我了,美国可是到处潜伏着很多我的大学同学,我敢写谁不好吗?:)
AFJ 回复 悄悄话 Oh, No. :(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就是 ,3秒。真抱歉。咱俩一起沙发吧。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哎呀,龙其实盯上你了,是无时无刻找机会吸引你。

蝴蝶,你真善良。你所有的文章没有半句损人的话。别人所有的不好都被你淡化、美化了。对自己可是深刻解剖又解剖。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三秒钟只差,板凳!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整死人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