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一起走过的青春 (四)崭新的生活

(2014-09-19 10:20:57) 下一个

一起走过的青春 (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探长,你还是有错的时候哈。:)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20年前的X山和85年时变化应该还不大,尤其是小孩“给我两毛钱”:www.youtube.com/watch?v=BouwW-HMe-E

现在黄金周肯定是人山人海。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金碧辉煌' 的评论 : 不好意思!今天早上一进公司就有急事要处理,让你们久等了,对,打倒紫蝴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碧辉煌' 的评论 : 这个蝴蝶,干嘛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他们都忘了今天星期几了?是不是蝴蝶?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如果我抢到沙发,也算上你的一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碧辉煌' 的评论 : 就是啊,蝴蝶呢?打倒蝴蝶!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今天必有一场恶战!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盯着,就算是你抢到沙发,也要算我的一半。他们怎么就不上当?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打倒紫蝴蝶!沙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碧辉煌' 的评论 : 刷呢,没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隐隐约约看见蝴蝶登陆了,怎么就不发呢?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渔翁们呢,倒是出来露露脸呀。我知道你们都在看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再喊一次吧,沙发!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喊到第几次的时候,沙发没了。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多喊几次。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碧辉煌' 的评论 : 所以我要高喊一声,打倒紫蝴蝶!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对,多少个渔翁在看着我们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碧辉煌' 的评论 : 渔翁得利呗!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有没有想到我们现在是鹤蚌相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碧辉煌' 的评论 : 调虎离山哈。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远着呢,到外面转转。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碧辉煌' 的评论 : 我在守株待兔!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在声东击西呀?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唉,老乡老乡,背后一枪。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敢不跟贴就每分钟发条qqh直到把你的qqh灌爆,LOL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写完才闪,
又吊大家胃口。号召明天拒绝跟帖,以示抗议。:)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写完的时候闪,像上次一样。:)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考的蚂蚁123' 的评论 : 那几个男生是老乡,前几年回去还见过他们,那两个女生失散了,一个毕业就嫁给了辅导员,留在了当地。

马云是个传奇。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既然有照片,给你海内外的蝴椒蝶蜜粉丝们闪一下呗。
思考的蚂蚁123 回复 悄悄话 爬山的几个男生显然醉翁之意不在酒啊。强此时还占据着蝴蝶的全部情思,可惜马上就要换角了:(
阿里巴巴落地美国可是个发财的好机会,你们得第一时间开个海外淘宝店LOL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抽筋舞在迪斯科和霹雳舞之前出现,没有流行很久,本来想找视频给你看看的,居然找不到。

那张跳舞的照片现在在我这里,从橱窗里取下来后忘记是谁给了我,有一次我贴到我们班微信,大家都不敢相信还能看到这张照片。:)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跳舞的照片还有吗?X山是五岳之一?

抽筋舞没印象了,但霹雳舞记得,当时同名美国片演了之后就有人跳,还有男生几个人晚上嚷嚷“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往前走,莫回头。”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马云今晚得喝高。:)应该的。估计早上那几家卷商在讨论开盘价,太高怕跌,太低怕亏。毕竟一堆人今年的奖金,豪艇,豪宅,豪车,钻戒都靠这一单生意。
AFJ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是真心晚了。有個任務要做。不過還是要報個到。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碧辉煌' 的评论 : 没看出来谁喜欢谁,每次都是六个人在一起玩,在他们还没来得及开口以前,我和其中另外一个女孩就开始谈恋爱了,她被他们班的辅导员追,那个辅导员更是以权谋私的典范,后来我们六个人就解散了。:)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们同乡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真是以权谋私点了你们三美女,美其名曰同学会活动,其实早就分配好谁归谁了,有木有?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马云醒了没有啊?据说昨晚喝多了今早起不来,全华尔街都在等他起床。:)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知道你们在等,我今天发帖手也在抖。

大一上半期心思全在强身上,每天的心情在写信等信中度过。

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蝴蝶跟强的故事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强的描述中看得出来,蝴蝶当年跟强的感情还是很深的,但缘分真的很神奇,不能的就是不能。也因此强在蝴蝶的心里有了这样的位置。值得珍惜和回忆!
周末愉快!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什么都没有了。刚刚还笑你们。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与板凳只差几秒,好危险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刚想说,今天坐不上沙发,不活了。坐上了!心里激动得,三遍才打上了沙发这两个字!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阿里巴巴!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