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蝴蝶

也许上帝知道我喜欢写故事,于是就将许多故事发生在我身上。。。
正文

一起走过的青春 (二)学校旁的小河

(2014-09-12 10:16:34) 下一个

一起走过的青春 (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欢迎你来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写的真好,,要了解更多好文章,请关注news100.ca。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往事为何如此清晰: youtu.be/TOeslJwKsh0
思考的蚂蚁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怪不得你用跳河而不用分手来劝他LOL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考的蚂蚁123' 的评论 : 那时候我还觉得配不上他呢,:)他在我们学校是个大红人。
思考的蚂蚁123 回复 悄悄话 麻将偶尔玩玩,倒也无伤大雅,小赌怡情.龙这已经好赌成性了,不负责任而且自制力差,实在配不上我们蝴蝶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蝴蝶过奖了。我知道不少人潜水粉我呢,你当然在其中,互粉!你的文笔是真的太好了,能把内心世界表达的很清楚。佩服!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真的很佩服你,你的家我也偶尔去逛逛,你写作之频繁,每隔一两天就有更新,而且都写得很有深度,很有思想,我常想晓青姐的脑子里怎么有这么多话题呢?:)

我都是潜水看你的文章,很少冒泡评论,我们俩互粉哈。:)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lThatJaz2' 的评论 : 我当年选择他的时候就有人问过和你同样的问题,我只能说年轻的时候年少无知,不知道什么样的人适合自己。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碧辉煌' 的评论 : 我的小屋都是瞎唠叨的,不花多少时间,有手机了,逮空就刷蝴蝶,一看没有在首页上看看有兴趣的标题,然后留几个字,有时候分好几次看完和留言呢。折腾,自己找乐。蝴蝶是在我手机上唯一存了博客,就这样也刷不到几个沙发。有一段时间你们都回家玩去了,我一个人像模像样地每次哆哆嗦嗦地占领沙发,现在你们都回来了,我也完了。看来是真的老了,不过下次还要努力,今天她发早了。我10点多看还没有呢,一回头完了...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FJ' 的评论 : 幸亏我今天忙吃饭晚,要不又得坐地下了。
AllThatJaz2 回复 悄悄话 Drama Queen + King,你咋就看上龙了?你要是当年去了一线城市或是一线大学,现在也许早就住在山顶海景房,不用上班了。:)
AFJ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剛吃完中飯回來。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你也够忙的。自己的小屋经营的那么好,还在城里各处留下踪迹和评语,还要抢蝴蝶的沙发。佩服。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呵呵。虽然龙不适合婚姻,但丰富了你的阅历,对你来说是一笔财富。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碧辉煌' 的评论 : 亲爱的,那一个read是我自己,我打开在检查错别字呢。LOL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龙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恋爱,我以为恋爱都是这样的,每天都爱得轰轰烈烈,死去活来的,跟他分手后我才知道,原来不是每个男孩都像他那样。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蝴蝶2013' 的评论 : 我上来的时候已经有一个read了,谢谢ta的低调。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碧辉煌' 的评论 : 性格决定命运,他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碧辉煌' 的评论 : 我一直在刷,想到今天刷的早了,就去干了点活儿,回头一看,完了,沙发又没了,那心情就别提了。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蝴蝶的经历怎么那么神奇,如果不相信真的以为是电影。再用蝴蝶的文笔讲出来,那就比电影都吸引人了!好看!那种在火车上的心理描写,那种回想起河边的那个晚上。。。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还以为你还在别处游荡呢,没想到居然和你排排坐 : )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龙也真是刚烈,烟头都下去了,还能坐回到麻将桌上。要不是年龄的原因,要不就是性格的原因。这样的人,适合谈恋爱,不适合婚姻。你说得对,就算你们结婚了,也会离婚的。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紫蝴蝶201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碧辉煌' 的评论 : MM好!你真快!我还在检查错别字呢。:)
金碧辉煌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这回应该没有悬念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