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回来谢谢大家,也更新一些事情吧……---

(2017-11-10 10:12:50) 下一个

自从发帖后,家里几道弯弯顺了些,有几个老朋友帮忙,现在正在准备去美国与国内的阿姨,舅舅们聚一聚…………说起来,之前的一些争吵,起源就是与这次十二月的团聚有关的吧……说来话长,在今天的早上,还刚与妈妈通过微信,与爸爸也特别通过微信讨论了家里的情况,说起来,女儿白月情况叫人心疼,但她爸爸,自己的丈夫,一又何尝不是另外一个小孩子!我爸妈一直心疼自己的女婿,又舍不得伤他的心、看到倔强,反叛的外孙女,自然是坚持作父亲的是没错的,是外孙女好强,反叛,又极度缺乏安全感,处处与她爸爸争峰相对,偏偏我为了保护本来有自闭症的老大,往往在他们二人之间作维和,不知道心疼哪个才算好,之前强势的妈妈,如今也是个心疼外孙与女婿的老人家,那天叫我报警,也是怕再闹下去外孙与女婿都受不了吧……想想又觉得心疼,父母总是父母吧……我父亲自己已经是天天被背痛折磨得没了脾气,我哥哥呢,家里的另一个"异类",与他外甥女,我女儿,最为在性格上接近,大家都看得出,反而他自己的儿子,我侄儿;性格一点都不像他,女儿从小就像她爸爸,舅舅,也有些像她的姑姑,她舅舅,姑姑:叔叔,婶婶,舅母,从小都很宠她,她甚至在十岁左右自己提出一个人回香港看他们,我们当时太紧张有自闭症的哥哥不方便坐飞机,买好了国泰的机票,让空姐照顾她,后来是因为爆发猪流感,被迫取消了机票吧……

这次去美国,见面里面的舅公一家,是代表另一边:最宠,最喜欢他们兄妹二人的娘家人,那是从她与哥哥从出生到今天,往来的最多的国内亲人,上面说的几位都住在香港……有一年我哥,嫂嫂,侄儿,侄儿,连同父母与二兄妹,我,一起回国,那次之后,小规模的团聚也有过几次,……但在美国还是第一次……

最近父女二人的争吵少了,与家里各位都通了电话,她外婆,我妈妈,亲口对她说自己不是不心疼她,但是若伤了爸爸同哥哥,才忍不住说那些话的,从与妈妈相处的几十年,没见过认错的…之前女儿还想上大学的时候与外公外婆住在一起的…到香港上大学……写着写着,觉得有些对不起妈妈了,对不起,妈妈:真对不起……

谢谢大家之前的回帖,多谢各位坛友的支持,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