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莫迪想说

(2017-07-26 21:39:38) 下一个

你老习真把我坑苦了

我这光明普世的,不贴他他没法在第二世界混,谁让我官话也有英语的份,那都深入骨髓了,你让我的老脸往那搁?

我要是连上上几任都比不上-那还怎么说服人我是人民选的意中人??美国人也瞧不起我的航母,我连穿个漂亮的迎客服,都要洗去炫富的恶名,把衣服拍卖了当慈善用,我容易么?你就不能看我一把年纪的,让一让我…?唉,我也老了,这个位置真不好坐,谁知道每天我合眼就看见那么多糟心的事,人说我出身好,我能不顾托我上去的忠实铁票?哪一天你连印度洋都当你家前院似的,我改名叫中印国好了……咦,怎么就不理会?还找人喊话叫我一一老老实实的?…我这个运气啊……别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