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骗子就在眼前

(2015-03-31 08:51:37) 下一个

最近,不知为什么,竟然密集遇到了俩件怪怪的事。想了想,还是写写出来,给大家提个醒。
上周,坐在家里看《别让我看见》,忽然,有人重重敲门,透过猫眼一看,吓了一跳,3个大汉在门外。我们刚刚接到社区通知,大学城里也非太平,不要给生人开门。我紧握手机,打算要是他们有近一步动作,就打911。
他们又继续敲,其中一人宣称,我们是警察,同时,他掏出警牌举证。我的脑海中立刻显示,在律师双雄中看到的情景。不会是假冒的吧。
他们又说,你的名字出现在几家公司的合同上,我们来确认一下。如果你不愿意和我们谈,我们就离开。我又想起,《佳妻》中,你要不与政府合作,有必要的话,他们会申请你做证人。
赌他们不是骗子吧。
我开了门,自己走出门,至少让人看见。他们給我名片,其中一人是印裔。然后,他们拿出几份合同都是捐款1百20万给某个机构,在首席运营官的一栏竟赫然签着我的名字,而且,猛地一看很相似。我告诉他们,我的驾照在西雅图被偷了。这合同上有的字我都不认识,怎么会写呢。重名重姓很多,比如,叫李建在中国有12万。
心里不由地想,哇塞,几千万刀,我要真有的话。。。。最后,他们说出个长长的地理咕嘟名字问我认识不,我立刻说,我从来没听说过,没认识过。
大概真是专业调查员,知道他们找错人了。客客气气地走了。
接着,我老接到电话来自华盛顿首府,留言请回电云云。昨天,这个电话又出现,我就接了。那人问,你多大?
莫名其妙,我问他从哪里拿到我的号码?他说,这里是政府资助机构,我们决定给你9千拨款。你父母什么时候回家?我挂了电话,立刻上网查,果真是一群骗子。
大家警觉,这个电话号码是:202-684-6457
骗术: 要给你9000刀,说要扣税360刀,获取银行信息。
这么多年,听到,看到很多骗子的故事。当他们就在眼前的时候,你准备好了击败他们了吗?
让我们互相守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