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螺姑娘的小小螺壳

田螺姑娘在做白日梦,希望把沙子变成珍珠。
正文

N年泡网实记--“边塞风云”

(2005-12-13 07:51:05) 下一个

MUD,是螺丫丫同学最爱的游戏,呵呵,到现在也没玩够,时不时有空就拎出来玩一会,过过女侠兼第一美女的瘾。

---------------

网上搜来的,好可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叶脉 回复 悄悄话 我在这里.发不了贴,上我这儿来玩吧.
http://www.dalianfisher.com/list.asp?boardid=23
鱼儿和随便什么都好也在这里玩.呵..来看鱼儿家的小帅哥.
叶脉 回复 悄悄话 两车也没用.

我发现只要我的IP地址不变,就发不了.我试过朋友的网名.也不行.

IP地址变一下,有时候又能上了.
田螺姑娘 回复 悄悄话 封你干嘛?最近很不稳定,我经常上不来。要么我借你个马甲?我有一车呢
叶脉 回复 悄悄话 丫头,我的名字回在论坛回不了贴.也发不了贴.是不是网管给封了?真TM烦人.
田螺姑娘 回复 悄悄话 26个人物名单如下:
段誉、王语嫣、令狐冲、任盈盈、郭靖、黄蓉、陈家洛、萧峰、阿朱、胡斐、苗若兰、杨过、小龙女、老顽童、瑛姑、洪七公、郭襄、周芷若、慕容复、韦小宝、杨逍、拖雷、张无忌、赵敏、杨康、穆念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