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Nemo的故事(33) - 自己在家的一星期

(2015-04-28 11:14:36) 下一个
春假我们出门几天,留下Nemo和菲菲在家。每次放假前,爱猫的同事Jeff会问我猫咪需不需要照顾。这次出门时间长了点,Jeff又住得不近,本想请邻居周日帮忙,Jeff周末来两天。问Jeff那个星期他在不在时,他的眼睛都亮了,问我是不是做cat sitter. 他说一星期完全没有问题。Jeff约好在我们走之前到家里熟悉猫猫,再交待一下注意事项。来家里的那天,Nemo听见门铃响了,马上嗖的一下钻到床下躲着,一直到Jeff走了也不露面,菲菲倒是挺友好地围着他转。

在外面时,Jeff每天发个短信给我们一些猫猫的消息, 下面是Jeff的报告。

第一天
猫猫很害怕我,菲菲跑到楼上去了,Nemo藏在桌子下面的椅子上。


第二天
菲菲一直跟着我,还跟我玩儿了一会儿。Nemo还是藏在桌子下面的椅子上。


第三天
Nemo从我手上吃了个treat,然后就藏在沙发后面。菲菲跟我玩了会儿鞋带,就在楼梯上睡了。

     

第四天
菲菲跟我玩儿了半天小雪人。我摸她的时候她开始呼噜了。Nemo还是藏在沙发后面,听到有treat吃的时候才出来一下。

第五天
菲菲在地上躺着露着小肚皮,Nemo远远地看着。后来Nemo过来让我揉他的小脑袋。


第六天
Nemo今天特别友好(终于从沙发后面出来了)!  我想他们俩已经准备好等你们回家了!






我们是第七天中午到家的。进门时两猫都警惕地看着门口。菲菲很快就过来了,Nemo听见我们叫他才过来, 过来时还紧张得肚皮贴着地走路。下午午睡的时候,菲菲趴在妈妈腿上睡,Nemo平常睡在妈妈旁边,总是保持一点距离,那天却一反常态,紧搂着妈妈肩膀睡。



俩猫一起在卧室门口等着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