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IPI日记(16)

(2013-09-20 19:15:26) 下一个
                                                                   八月二十三日    星期五     晴
    
      最近一周好热呀!PIPI这周一天懒觉都没落着,麻麻每天七点准时拖偶起床出门,麻麻说偶们得跟太阳公公比赛看谁起得更早,如果让太阳公公先升上日头,偶家小四就没办法出门拉巴巴嗅臭臭了。为哈偶家小四见不得阳光了呢?请看下面我家小四上周剪的新发型。

        介到底是那个剪毛的姐姐给整滴呀,这跟本就是在剃毛嘛,小四那粉嘟粉嘟的肉肉都露出来了,我家邻居告诉麻麻,最近一两周别让小四晒到太阳了,怕是会被晒伤的了。看看小四那双无辜的小脸,唉,谁叫偶是你哥呢,这两周我鸟哥就不睡懒觉了,哥陪你起大早哈。



      麻麻记得下次一定不要再把小四交到那位剃毛姐手里了呀,这么个剃法我家小四咋过冬天呢。接下来的几天就只剩PI哥在后院看家护院了。我要让妈妈知道,我鸟哥看家护院的功夫可是一点不比小四差哦。(三天前的那个早晨)“麻麻,麻麻,发现刀客,后院后院!”我刚出家门就发现情况了,看大家能找到那个刀客吗?




      麻麻告诉我,那可是好客人,是来帮助偶们除坏虫虫的。麻麻就是有学问,PIPI又长见识了。姐姐们也是第一次看到野生的螳螂大哥,虽然比动物园笼子里的小不少,但还是非常的兴奋,于是有了下面姐姐画的<<今日NEWS>>


      PIPI很喜欢看姐姐们画画,很羡慕人类那双灵巧的小手。
      我PIPI虽然没有五个小手指,但我也能帮妈妈做事采果子,因为我有张万能的嘴,看我是怎样帮妈妈收姑鸟的。




     麻麻,太阳公公太HOT了,我们移驾苹果树下吧,热死鸟啦。
     看下图,偶PI哥不是吹牛吧,好多果果哦,好满足哦。


      掀开红帐子就看到姑鸟啦。


      牙米呀!


        麻麻为了招待远从中国来的朋友,昨天特地去离家四十分钟左右车程的桃园采桃啦,因为天公为美,昨天多云,小四有机会出门散心啰。临出门我千叮万嘱小四同鞋:“要帮麻麻看好桃呀,别让虫子给啃了。小四记得找树荫呀,别让太阳给晒熟……”。
秀下小四采桃工作照,这家伙别看在家疯头疯脑滴,干事还挺靠谱滴哈。



      两三小时LATER,小四样子是介样滴。


      我说这位美女,你就看个桃就累成介样子呀,哥有一肚子表扬还没机会跟你念妮。
      看妹妹睡得那个香呀, PI哥就不在这儿闹腾了,鸟哥就此收笔下线鸟。
       
      祝:周末愉快!

PIPI  &  KIW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