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IPI 日记(9)

(2013-07-22 19:50:15) 下一个
     六月四日     星期二     晴



      今天阳光明媚,PIPI跟大家说些什么内容呢?聊聊PIPI的绿手指吧。先让大家看看帅哥的手指 OR 脚指。







知道麻麻肿毛拍的吗?日记结尾告诉你。

PIPI是花园里的小园丁,看,我在干啥呢?帮苹果疏果呢。麻麻说,如果不把多余的果子掐掉,大苹果就长不出来了。







 掐完后应该像这样,看PIPI多聪明,麻麻一教就会。







麻麻,这工作量太大了,我能先去做樱桃那边吗?







麻麻看看樱桃,对我报告一好消息,今年樱桃应该是小年,不用疏啦。嘿嘿,PIPI觉得轻松不少啊。





那,樱桃树旁的GOOSEBERRY需要疏一下吗?





麻麻想了想,做了个明智的决定,说:“儿子,咱今年就别捣饬这GOOSEBERRY了,都没人吃。我们也省省力气吧。” 麻麻就是聪明的人类哈。

现在给大家看看PIPI和姐姐们的最爱吧,是这个。



  

成熟后都是又大又紫的,通常是两个姐姐一人占一棵,然后PIPI有专树一棵,还有一棵分给妹妹吧虽然知道她也许不会吃的。看,我多会分配呀,聪明的我哦。每到成熟时,正是姐姐们的暑假,树下站一会会,又凉快又有好吃,不多一会大家就都变成小紫人儿,那汁水到衣服上就再也洗不下来了,所以姐姐们都有专用衣服。PIPI的嘴也是会紫好久,很不好意思哈。

PIPI都快等不急了。





不能再说吃的了,PIPI小嘴都快塞不下了,说说养眼的吧。看,家里的睡莲开花了,还每天一次的开。每天早晨,它悠悠的展开那粉嘟嘟的笑脸,快到晚饭时间就早早的合上睡了,所以爸爸很可怜,都看不到它的小脸哦。大家说说,睡莲睡莲是不是名字的由来就是因为它大多时间都在睡呀。



小四快来看花花。





“哥,陪我玩好吗?花花有什么好看的呀。”妹妹还没长大,一点不懂情调,算了,以后哥哥慢慢陪养这个疯丫头吧。











日记到这,快结束了,每天都得跟妹妹疯一会儿。现在回答最先的问题,文中第一张悬浮照是这样拍出来的。

麻麻钻到玻璃桌子底下拍的。哈哈,好玩吧。都是为了给大家看PIPI的绿手指才让麻麻这样拍的哦。大家看我

的手指够不够绿呀,我算不算一个合格的小园丁呢?





  



祝大家一天都有好心情!





PIPI  KIW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