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于珍藏前任女友的照片,我这样看

(2019-06-28 18:25:13) 下一个

他把前任女友的信物,照片等等,打进一个包。然后留着。对于现任来说,确实如鲠在喉。眼中钉,肉中刺。呵呵。

请问,他最近有没有去打开那个包?如果他从来不去碰,那就随他去吧。只要他现在把你当家人就行了。有些人,比较重感情,不见得是坏事。他能选择你,也曾经选择过她,那么你和她也许有不少共同之处。

我曾经有过一个很短命的恋爱。好像不到一百天就夭折了。不是我不好他不好,而是他毕业回国了,而我继续留下深造。他有国家六年义务,身不由己。就分手了。我们八字才写了一撇,捺还没写。当时我是动感情了,他却比我理智,因为我当时没有意识到他那么快就要离开,而他自己是知道的。

也答应我结婚时来美国参加我的婚礼,后来没来。我并没有邀请,只在Facebook 上公布了。他后来和谁结婚,我也没注意,至今不认识他的夫人。

后来在这里,跨坛,阿雅写了个《光》,说她的恋爱史,然后她也使劲鼓动我写一个。我就写了个《光光》,一写就写了20集,记得那些天KT姐妹天天催,后来呢?然后呢?

这段小史不提我就忘了,虽然当时那么投入。不过偶尔还想着过去。有点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愫。时不时困扰我。这下好了,乘着写《光光》,把那一段感情彻底理了一个遍。写完了,心放下了,打了一个包,封存,不再翻阅。

刚才我去搜,居然没搜到。心想是不是被删掉了?前些时候删帖挺严重的。删了就删了吧。那是过去的事情了。后来一想,是不是在前几年?一搜,果然,在2013年。我在跨坛写光光已经是六年前了。而事情是发生在2005年,我大学还没毕业。

所以啊,打包,封存。何尝不是为了忘却。他可爱吗?肯定的。但更确切地说,不是我当时的恋爱就多么的伟大或者惊天动地,而是对自己的青春的一个回忆。如果真见到他,估计也开始油胖了,相见不如怀念。至于心底那包珍藏,藏着就藏着吧,走着走着就散了,星光也淡了。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323/201311/6610.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