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当我们老了,回忆起曾经的拥有,会带着微笑满足地离去。没有悲伤遗憾。

(2019-06-11 19:42:12) 下一个

我曾经不止一次地这么想,

我要念书,于是我念了好多书;

我要爱,于是我有了家,温馨的家;

我要周游世界,于是:

我坐飞机,到过很多国家,这半球,那半球;

我要走遍美国,于是我开车,到了所有的州;

我要好好看看每个城市,于是我跑马,我亲脚踏上每个城市最绚丽的地方....

我比坐车观光看得仔细清楚和多得多。

人生苦短只有一次,我要把一辈子过成两辈子,三辈子。

确实,在城市里走,一小时最多只能看三英里。我跑,起码能看六英里。

上次,我跑天使城,提前撞墙,是我第二差的马拉松。我哭了。

老公说,你是赢者,你只要跑了马拉松,哪怕没有完成,你也超过了绝大部分的人。

毕竟,地球上超过99%的人,从来都不敢跨过马拉松起点那个拱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