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学会穿衣服了

(2018-05-16 20:31:26) 下一个

感谢这么多姐妹的关心。我经过两天的不爽,现在可以单手穿和脱T恤衫了,当然是比较宽松的那种。

先找到左手的洞洞,套进左手上,右手像打鸡蛋那样蠕动到右洞洞里,抓住后片,套进头上,下面前后一拉就行了。那些紧身的还是不行。

脱几乎相反。先把下巴塞进衣服里,右手拽住后衣领,向上一拽,然后右手退出,最后小心翼翼地把T恤衫从左手套下。

小时候曾经喜欢生病。因为生病了爸爸妈妈就特别关爱你,问长问短,饭菜送到口边。也不用叫你去弹琴,去看书。看到他们都是满满的微笑和爱。现在我似乎又回到了童年。不用做事,但是班还是要上的。到家了,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哦不,手都不用伸。被呵护得够呛。特别是穿和脱bra,可以撒娇,他也可以顺便捞点外快。

今天晚上,他下班居然逛店去了。买回一个bra,是前面开的,而且是velcro。这个他前几年买过,所以熟门熟路。不过前几年是特殊生理期,现在穿起来显大,也旧了。我很感激他,也有点小小的失落。因为我必须自己穿和脱bra了,得不到他的外快了。

其实,如果没有碰到,不感觉什么的,本来就是轻伤,自己可以搞定一切。故意假装很疼,一是怕有隐形伤害,希望好得快些;二是可以撒娇和偷懒。让他做饭,让他帮我穿衣服,甚至让他帮我洗澡。我觉得脱衣服自己还行,穿上比较麻烦。但是男人更乐意帮你脱而不是穿。本性。

今天早上跑了3英里,很慢的速度:Pace 8:30。只是动动脚。上臂几乎不用。上臂这个部位很容易包扎,左手还可以用,也不用特意固定。少动就行。如果行的话,周末照常比赛。

非常喜欢乐乐妈的这张照片,因为穿衣服不方便,她穿了短裙。照片洋气,乐观,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撒娇,他也可以顺便捞点外快。”这诺贝尔文学式的描述够经典,没在文学城白泡十三年。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祝安好,早日康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