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求片名

(2017-02-13 09:51:52) 下一个

记得有个很好笑的电影(求片名),两对男女约会,第二天两男人和两女友分别问昨晚怎么样。。

A男:昨晚太苦了,什么都不顺,先是停电了,因为我欠电力公司的账。没有灯,我只好买了很多蜡烛。。。没有空调,我只好在外面院子里。。。然后我们吃,然后我们。。。累死我了,。。车也没了,也没钱叫出租车,只好陪她走了20条街送她回去。。。。

B男说,昨晚太美了。先是看到一大桌子饭菜,我吃饱了,然后我们那个。。。。完了刚好是球赛,很来劲,然后我还美美睡了一觉。。。。

两个女友之间说的完全相反:

A女:昨晚太浪漫了。我一进他家,没有开灯,而是满地的蜡烛,我们在院子里缠绵了很久,看着美丽的夜空,然后我们那个了很久,最后,你能想象么,我们继续漫步,整个晚上,徜徉在爱情的氛围,一直到我家门口,我都舍不得离开他,可是已经太晚了。。。

B女:我昨晚糟透了。辛辛苦苦做了一下午的菜,他先是迟到,来了就吃,猪似的。吃完了就抱着我做那个,几分钟就完了,接着也不帮我收碗,打开电视看他的什么鬼球赛,吵死了。还没看完就睡着了,鼾声雷动,死猪似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