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人走了

思念的滋味是什么? 那个一直都默默地在你看见和看不见的地方,像一个守候天使。。。。。。 有一天,那不见了,不是他不再爱你,而是他去了天堂。。。。。。。。。。
正文

思念的味道

(2013-07-19 21:23:24) 下一个
思念的味道是什么? 当那个一直都在你身边,默默地关系守候你的人,突然他走了,去了那个不能再回来的地方, 思念是一串串的泪水。。。。。。。 当我思念你的时候,你是否会知道? 哦,你就这么走了,你走的时候,是否有带着一些的遗憾? 你可知道,我会这么的思念你? 这样的思念,对你有没有意义? 你在那边好吗? 你一定是在天堂里,你是那么善良,那么温和,除了天堂,唯有天堂才会是你的家。。。。。。。。 

真的很想你,有无尽的后悔,没有更经常地给你打电话。。。。。。。。 你就这么走了,走的时候,却没有我对你的问候。。。。。。。 你走了,我却追悔莫及。。。。。。。。。。。 时间不可能倒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简翎 回复 悄悄话 短短的两段话,让我非常感动。我也想起了长眠在他乡的亲人。
月亮啊你可知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回复。。。。。。。。你说的对,要记住身边关心你的人,及时的关系那些真正关心你的人,免得人走了后悔也没有用。。。。
鱼迷 回复 悄悄话 从现在起,将思念化为一种行为,一种信念,对待身边的人,就像自己在生命中最后一天那样。
保重,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