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搬家 四 --- 八一八我的邻居们 (2)

(2015-07-08 04:39:19) 下一个

八一八我的邻居们 (二)

在我们搬到这个房子的以后,就如我前面说到的,我们的前屋主因为夫妻关系破裂,十多年里都没有花心思维护房子。我们花了三年的时间把整个厨房和一楼的两个卫生间全部重新装修,还把一楼换成了红木地板。这三年的装修过程也离不开邻居们的关心和帮忙。

我们的区是那种historical,所有的室内外变动都需要去村委会申请,一般村委会会给整条街上的邻居以及我家后院相连的三户人家去信,通知他们我们需要装修,如果他们有问题或者不同意的话,他们可以告诉村委会,同时村委会里有由七人组成的房管会根据我们的建筑设计图纸,彩色模拟图,以及周围房子的照片决定是不是拿到由十一人组成的裁决小组投票,待到这一切通过了,村委会发一张许可证,我们才可以做这些工程。

我们开工前第一件事是找了一个建筑设计师,因为我基本上知道要做那些改动,所以决定自己做GC

那天一早,建筑师就在我们的街上拍照片,邻居Mike看到了就出来问他,街上拍照片他管不着,但是为什么跑到我们家院子里拍照片。建筑师就跟Mike解释是怎么一回事。大概到上午十点多钟的时候,Mike的太太Connie来找我们了,她告诉我们有人跑到我们家院子里照照片的,问我们知不知道这回事。我说我有选好建筑师,但是我不知道他今天会来。Connie说,如果这样就没关系了,他们就是怕我们不知道,万一家里少什么东西,Mike还记下来建筑师的联系方式,让Connie交给我。。。。。。最有意思的是,Connie还一一告诉我:我们的屋顶才换来两年,千万别换掉;我们外面排水的管子原来是直接到地里的,由于那是Grandpa’s ,所以屋主一旦离开,需要把它换成现在的城市要求。所以我们的排水管子虽然已经没有再排到地里了,但是前屋主没有加管子引流,所以下雨天的时候,水会排在房子周围。。。。。。

接下来的事情就更离谱了。

那是我们搬进去的第二年,我们因为一直都有工程在做,再加上我们隔壁的KurtLinda家还有MikeConnie需要换屋顶,所以街上挺热闹的。Mike Connie他们换完屋顶以后就出门了,邻居们基本上都知道谁家有人谁家没人,所以在他们出门期间,旁边街上的Howard看到有人爬上Mike家的屋顶的时候,不仅仅是拍了人和车子的照片,更过分的还去Walgreen把照片冲洗出来放在一个信封里,待到MikeConnie回来的时候交给了他们,并说明如果家里有什么东西少了的话,可以有证据。Connie赶紧解释说,他们的屋顶在他们离开前没有完全做好,所以工人才需要爬上去的。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