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e with the wind

随心而飘, 随意而写。 我自流连随风笑,凡人痴梦各不同。
个人资料
心雨烟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病房里的故事:扔个冰袋治手淫

(2016-12-10 01:38:23) 下一个

病房里的故事:扔个冰袋治手淫

天地在峻山碧水中旋转,日子在热闹非凡中起舞。节日气氛随飘扬的雪花洋洋洒洒地在美国的大街小巷喧嚣,张灯结彩、购物送礼、不亦乐乎的民众把圣诞打盼的妖绕纷呈,病房里的病人又如何能等闲视之。

救护车把皮肤黝黑,衣衫褴褛的坷生以严重的尿路感染送到医院。这个浑身上下散发着浓重的酸臭味的69岁男人,说话粗鲁、脾气暴躁。从2011年起他已经丢掉了凯撒的医疗保险。但是他对凯撒的医疗机构热爱到不离不弃,每次打911,都要求救护车直接把他送到我们的医院。再说,他就住在医院附近的大桥下面。他的入院档案里没有联系人的方式,当今时代,他和太太没有电话也没有手机。

最可恨的是,蓬头垢面的坷生火大气粗、不领情面。走进他的房间得有点勇气,非戴双层口罩不可。当护士们准备帮他清洁时,都被他一一骂出病房。清晨,护士们在病床里忙得不可开交。突然,坷生的病房里传来一阵阵高鸣的心律监护仪的警铃声,他的心率急速地从160、170、180...不断往上飙升,护士们不约而同地冲向他的病房,令人惊艳的一幕让大家目瞪口呆。全身裸露的坷生双手紧握自己的阳具,正以最大的力量、最快的频率、最令人狂野的眼神masturbation(手淫)-着私活。

"住手!坷生,请你住手!你的心律真让你走向心脏衰竭。”床位护士焦急地告诫他。临床上,我真碰到过因为手淫而窒息的。

坷生那里歇得下来,“Get out of my room.I 'm doing my business right now.”

无可奈何的护士,把电话拨向了值班医生。
“扔个冰袋上去,看
那活儿还敢不翘!”我们天才的,刚从华盛顿大学医学院毕业不久的小个子犹太医生如此医嘱。好家伙,把那活儿给冷冻了。

“纵欲就像服用了慢性毒药而造成的毫无痛苦的死亡。”印度作家泰戈尔曾经这样说过。

其实,性是一个非常稳密的、私人的感受,但凡受过良好教育,有文化教养正常思维的人都不会表现得这样肆无忌惮。

很快,坷生变得烦躁不安,幻觉幻听。他挥舞着拳头,赤裸着身子从床上跳起来寻找想要谋杀他的目标。我急中生智按下了保安处的警铃。坷生发烧的目光游离,神情恍惚,言语散发,强直的肢体在保安人员的制止下依然毫不驯服。

现在,对坷生是1:1的看护,他对别人和自己都有危险。出现在床边的坷生太太,好像没有自己的衣服。她穿着宽大的男人外套,面容憔悴,乱发遮眼。社会工作者认为这对夫妇有被虐待的嫌疑。当我院社会工作者来到病房询问时,病人太太一再强调,“我们是有人照顾的,女儿薇妮会来看我们,也会给我们带来食物。”而社会工作者联系到他女儿的时候,薇妮伤感地说,“我太累了,我正在学会放弃。我的父母他们就是要选择这样的生活。这对夫妇是自虐。

继而,坷生和太太俩人在病房里激烈争吵,这种杂音已经影响到病房其他的病人。有病人问道,“我是不是入错了病房?住在精神病院?”我又不得不请警卫,让坷生太太离开病房社会工作者极力推荐,他们两人都应该要寻求心理咨询。

早上,当我离开病房时,鼻子有点酸酸的在我周围欢天喜地的节庆假日里,还有这样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家庭,如此贫困和潦倒。这是美国,是美国人!

在人们目光涉及到美国物质丰富,社会福利优厚,保险制度健全的社会里,依然存在着很多弊端。

我所知道美国穷人什么都不做照样可以拿到住房、食物甚至还有医疗福利。很多社会机构会免费发放衣服、生活必需品等。靠福利生活完全不会挨饿受冻。但是这些穷人有共同特点就是缺乏社会责任感,懒惰、酗酒、吸毒。他们要极其的自由,不愿意工作或花钱大手大脚,消费计划能力之差,是我们完全无法想像。我个人感觉是,很多美国人的穷不是人穷,而是心穷。福利系统养懒人,福利系统被滥用。

天助自助者。在美国这样充满机遇和福利良好的社会,1/6人领救济的事非常不可思议。70%美国人存款少于1000美元。

愿圣诞老人爬进每家每户烟囱的童话里,坷生夫妇能够努力地活得现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