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e with the wind

随心而飘, 随意而写。 我自流连随风笑,凡人痴梦各不同。
个人资料
心雨烟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听海-朗诵:藤蝉

(2014-08-14 20:06:58) 下一个

 
 
听海

音画制作:藤蝉
作者:心雨烟尘
朗诵:藤蝉

静谧中
伫立彼岸
海鸥飞处哀鸣声声
海浪击礁悲怆晚凉
你问我
有没有听到海的那声无奈的叹息
我说,你回岸了吗?诗人!
有无带回你游走的魂
这一季你走得太远,太远

你在风寒隆冬时离去
不带走一枝含苞的红梅
冰雪化露是否荡涤了沉重的身躯
严霜结晶有无纯洁了消极的灵魂
错过了春光妩媚和娇滴
走入宁静初夏的海岸
你还徘徊在海的那弦低吟轻叹中吗

我听见,海浪里
有花 零落成泥
撕碎的柔软
有月 梦断鸿声
沧桑的嘶哑
我看见大海在远方流泪

双手捧起心爱的蓝
载你出海的罗盘
带着颗颗思潮莹莹的珍珠
在海天相吻的弧线上
掏空心里的寂寞

碧波涤荡
瞬息的涟漪倾吐出绿浪
潮起潮落的潆动
膨胀出孤独的怜悯
不让旧泪惊醒红尘
只要灵与诗
在靛蓝里觉晓

因为你
我爱上了听海
让漂流的故事升起风帆
我只默默站在这里
让海通过我的身躯
召唤你回到海的岸边

 

 
 
 

 附记:

字正腔圆的吟诵在唯美的音素画里娓娓道出一缕诗情
;

那是藤蝉姐姐婉约柔美的声音;

那是聪颖蝉姐制作醉人的音画;


演绎的么深情的朗诵,让所有思绪都随海鸥飞舞,让所有情感都随海底深沉。

心雨要张开双臂拥抱您的情怀,在诗与画里请接受心雨低眉弯腰叩谢。

仰望姐姐的柔情和才华,祝蝉儿快乐在秋天的吟诵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